【店名】微笑快炒麵館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中正路224號(屈臣氏正對面)
【電話】06-5812947;0912173113
【營業時間】10:00~14:00、16:30~21:00
【店家FB粉絲頁】微笑快炒麵館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善化區中正路上有不少販售以銅板價就能填飽肚子的店家,前陣子校內老師訂購了大分量炒飯當午餐,他們給予滿不錯的評價,便偕同友人一起前往品嘗。
 
【店家外觀↓】
店家招牌滿新的,應該是營業不久,該地段路面狹窄,車流量也大,故停車頗為不便,機車可以停放在店門口。
 
 
外帶的客人可以直接在作業區旁檯面上的MENU劃記想要點購的餐點。
 
【內部環境↓】
店家內部提供開放冷氣的用餐區,作業區與用餐區做了適當的區隔,不會有惱人的油煙味。若想品嘗滷味,可先行夾取請店家處理。
 

用餐空間不大,移動略為不便,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以四人座為主,也有靠近落地窗的單人座。
 

牆面上有餐點實照供客人點餐時參考。
 
餐具與調味料需自行到自助區取用,這裡也放有供內用的客人點餐的MENU。
旁邊的冰箱裡有供客人選購的飲料。

不過只有舒跑、麥香奶茶與竹炭水三種選擇。
 
 
調味料種類滿多的,應可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
店家供有金屬與免洗餐具,但還是在此呼籲大家減少使用免洗餐具。
 
 
【MENU↓】
微笑快炒麵館提供各種麵類與米飯類,料理方式與配料選擇性都不少,還有水餃和較特殊的越式煲。
這次我們都選擇同事推薦的炒飯類。

共點了牛肉炒飯、蝦仁炒飯、燙青菜以及酸辣湯。
 
【蝦仁炒飯60元↓】
一如校內同事所說,這炒飯的分量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米飯算是粒粒分明,帶有微微鑊氣的特殊焦香,碎蛋與蔥末參雜其中,米心也有炒透,吃起來潤而不膩。飯裡放了不少新鮮蝦仁,友人也給予不錯的評價。
不過個人覺得碎蛋口感偏老了些。
 
 
【牛肉炒飯80元↓】
米飯口感也掌握得不錯,吃起來不會太乾,裡頭放了不少熟度適中而軟嫩的牛肉絲,沙茶味道相當突出,個人覺得口味鹹中帶點偏甜,並以些許芥藍菜點綴。
 
【酸辣湯25元↓】
價格相當平實,有豆腐、木耳、蛋花、蘿蔔絲、筍絲等滿滿用料,湯頭酸甜,稠度適中,個人覺得CP值很高。
 
 
【燙青菜35元↓】
地瓜葉的量非常多,調味用的蒜頭與肉燥也給得很大方,菜葉本身新鮮軟嫩不粗澀,感覺得出處理的用心程度。
 
【店家名片與結論↓】
店內每樣餐點的分量光看就很有飽足感,口味上表現也不差,一飯一湯就能吃得很滿足,算是銅板價的正餐選擇之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