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21號
【電話】04-35067711
【營業時間】全年
【公休日】無
【停車場】有
【可否刷卡】可
【WIFI】有
【店家FB粉絲頁】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VillaBallet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這次應愛評體驗團之邀來到臺中,入住了先前《食尚玩家》介紹過的「芭蕾城市渡假旅店」。在結束了其他行程,吃飽喝足逛累後,便搭著199 號公車來到目的地。
 
【旅店外觀↓】
芭蕾城市座落在不太熱鬧,算滿安靜的地段,不過附近有麥當勞,還有龍富夜市,基本上不太需要擔心吃的問題。
交通方面也挺方便,坐199 號公車可直達,旅店旁就是公車站牌,而該班次從今年七月起增加了不少班次。至於自行開車者更不需擔心停車問題,旅店除了備有停車場外,汽車房型的一樓就是專屬車庫囉!
旅店外觀彷彿一座歐洲的大城堡,攀在白色牆上肆意生長的綠色藤蔓類植物更為這樣的風格添了不少浪漫韻味,佔地寬廣,足有1100坪,備有33間汽車房與22間商務房,共55個房間,每間汽車房各有不同主題設計。
 
 

【停車場↓】

【入口處↓】
入口處有服務人員接待,辦好手續拿了房卡後便可入住。


【汽車房專屬車庫↓】
汽車房的一樓都是專屬車庫,鐵捲門開關設在裡面,若入住期間需外出可告知入口處服務人員協助開關門。
樓梯旁備有擦鞋布與鞋幫子,上樓前記得先換穿旅店準備的紙拖鞋。
房間在二樓,這次體驗的房型是103 北非蝶影。
 
 
 

【旅客住宿須知↓】
房門背後有旅客住宿須知及逃生路線標示,記得先瀏覽一下。

【房間內部↓】
我們入住的103 「北非蝶影」房型,整體風格充滿了異國風情,若依房型名稱推測這應該是電影《北非諜影》的背景──摩洛哥風吧 。
房間格局大致可分為三部分,分別為臥房、吧臺與浴室。空間非常寬敞,給人一種身心都能恣意舒展的感受,木造地板、雪白的牆面與房間內的許多擺飾都頗有質感。

【Mini吧臺↓】
進門後正前方為Mini吧臺,其上方為一面偌大的鏡子,吧臺上放有礦泉水、熱水壺、瓷杯、旅店服務回饋表、付費加值按摩服務及商家DM,打開最上層抽屜,裡頭備有咖啡包、奶茶包與一些餅乾類點心,若不習慣使用旅店瓷杯,也有紙杯可以使用。
旁邊櫃子裡是小冰箱,放有一瓶冰礦泉水及兩罐碳酸氣泡飲料,都可自行取用。
 
 
 
 
 

【臥房↓】
臥房擺設走的是簡約典雅風,兼具小客廳功能。有一張雙人床、一組沙發與一張靠窗的記憶軟墊。

【雙人床↓】
在柔軟舒適的雙人床上有兩個枕頭與兩個靠枕,可以舒舒服服地靠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床邊擺設↓】
床頭兩側的床頭櫃上各有一個控制面板,裡外燈光、音樂都可自行做調整。
此外,一般汽車旅館會為房客們準備的東西與遙控器也放置在此。
 

【65吋液晶電視↓】
臥房裡配備有65吋液晶電視,除了可觀賞一般數位電視頻道外,更採用了相當新穎的ZOD 影片隨選系統,提供房型介紹、交通資訊、隨選視訊與景點介紹等服務,其中隨選視訊有滿多熱門影集可供觀賞,操作方式類似使用電腦介面,也可利用遙控器當滑鼠或其背面的鍵盤控制。

液晶電視下方也有HDMI與USB插座可供利用。

【記憶軟墊↓】
靠窗邊的部分有記憶軟墊及兩個小茶几,從窗外看出去就是庭園造景,白天時採光非常充足。
 

 
 
【衛浴設施↓】
推開Mini吧臺旁的旋轉式木門便是浴室,浴缸是氣泡式的按摩浴缸,四周採光充足的落地窗讓整體視野看起來更加寬敞,浴缸兩側各別有兩個龍頭,分別是浴缸出水口與設置在天花板上的維琪浴花灑的開關,靠近浴缸出水口開關的一側有個按鈕,是開啟氣泡式按摩設備的開關。
 





浴缸正前方設有液晶螢幕電視,一旁是控制面板,可以邊享受著泡澡,邊欣賞電視節目。
 



【淋浴花灑設備↓】
流理臺後方是淋浴花灑設備,不過沒有門簾類的遮擋物。


【流理臺擺設↓】
流理臺上放有毛巾、浴巾與各式各樣的備品。
備品應有盡有,舉凡牙刷、浴帽、刮鬍刀、摺疊梳、沐浴球、鯊魚夾、沐浴鹽等等,非常周全,提供的洗面乳及牙膏都是採用上山採藥系列。
 
 
 
 
 

【廁所↓】
廁所感覺也非常乾淨,不過和沐浴區一樣,沒有門簾,這是個人覺得較不習慣的地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廁所旁設置有緊急電話可以因應意外狀況。
 

【活力早餐↓】
經過一夜飽足的睡眠後,旅店為隔天起床已飢腸轆轆的旅客們準備了活力早餐,於八點左右會送達一樓樓梯旁的放置架上。送達時,房間門邊會亮起「餐飲送達」的標示燈,並伴隨幾聲鳥鳴聲。

這時便可到一樓取用早餐了。

活力早餐的內容是紅茶、茶凍與臺中頗具盛名的超人氣排隊美食——肉蛋土司,這下可省了排隊等候的時間也可以享用到囉!
 
 
 

肉蛋土司用的食材滿常見,兩片土司麵包夾著荷包蛋與經過炭烤後散發烤肉香氣的豬肉片,加上些許美乃滋與胡椒提味,的確滿好吃的,不過其真正迷人之處應是其平實的價格吧,據說一份要45元;紅茶喝起來微甜,茶凍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滿消暑。
 

【結論↓】
整體來說,除了早餐較無法與一般五星級大飯店相抗衡外,住宿品質絲毫不遜色,而各房型不同的風格也足見其設計的巧思,與希望帶給顧客們特別的驚喜與感受,加上服務人員的親切有禮,在此住宿真的很有度假的放鬆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