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深海深美食餐廳(善化分店)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青年路190號
【電話】06-5856598
【營業時間】10:30~20:30
【公休日】無
【停車場】路邊停車
【可否刷卡】否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前陣子曾聽聞同事提及這間餐廳的咖哩豬排蛋包飯既好吃且CP值也高,便前來試試味道。
 
深海深總店在雲林,創辦人原是主辦外燴的總鋪師,後來轉型經營小吃,以土魠魚焿為主要賣點,發展至今成為在全國不少地區都有分店的連鎖飲食企業,並增加販售更多品項的餐點。
 
【店家外觀↓】
善化分店位於青年路上,對面為百陞雞腿飯。招牌很顯眼,不難辨識。
 

店家另一側的立式招牌上印有該店主要販售的餐點品項。
 
【價目表↓】
供應的餐點有焿品、豬排蛋包飯、排骨麵、排骨飯與小菜類,口味算是不少,此外還提供豬排或雞肉燴飯系列便當。
 
【冰紅茶↓】
店家提供免費紅茶暢飲,個人覺得喝起來較不像紅茶,和青草茶倒有87分像,不是很習慣這樣的味道。
 
【內用飲品價目表↓】
若想喝其他飲品,也可另外購買,價目表放在櫃檯上。
 
【內用區↓】
內用區兩側都是落地窗,基本上光線充足,整體環境算是乾淨,座位也分兩側,全是四人座,但每組桌椅間略為擁擠,若用餐客人較多時應該會覺得不甚舒適。
內用區設有冷氣,夏天時用餐不怕太熱。


內用區最深處為店家品牌介紹。
 
【桌面擺設↓】
桌面上備有MENU、環保餐具與調味料。
 
【MENU↓】
店家提供的餐點大致落在55到75元之間,單就價錢來看算是十分平實。
消費方式為劃記好餐點後先拿至櫃檯結帳。
 
【咖哩豬排蛋包飯65元↓】
我點的是同事所推薦的咖哩豬排蛋包飯,上桌時覺得分量確實不少,不過個人覺得餐點熱度不足。
內容有切成片狀的炸豬排、淋上番茄醬的蛋包飯,及含有些許馬鈴薯與紅蘿蔔丁的咖哩。
咖哩醬汁不算濃稠,鹹甜滋味而微帶辛辣,但馬鈴薯與紅蘿蔔丁真的滿少。
 

蛋包飯外觀很飽滿,讓人有些期待。
 
切開後發現蛋皮似乎有點過薄,導致雞蛋風味在蘸取咖哩後很難呈現出來,個人感到小小失望。
不過白飯鬆軟又香Q ,算是小小的慰藉。



豬排外觀偏薄,且麵衣也占較多比例,失望度又提升了些。另外其麵衣偏軟,不是個人喜愛的酥脆口感,推測是溫度不夠的關係。
 
【結論↓】
就餐點內容與味道而言,除了咖哩和米飯還算令人滿意,身為主角的豬排與蛋包表現真的不佳,不過就其價位與食用完畢後的飽足感來看,CP值尚可,個人會將這道餐點歸於吃粗飽的類型。之後會嘗試看看該品牌的招牌土魠魚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