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踩到貓兒RESTAURANT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民生路416號
【電話】06-5850848
【營業時間】10:30~14:00、17:30~20:30(一~五);10:30~20:30(六、日)
【公休日】星期一彈性休息
【停車場】無
【可否刷卡】否
【每人低消】一份飲品+點心或一份餐點
【WIFI】有
【店家FB粉絲頁】台南善化-踩到貓兒restaurant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內舉不避親第三彈!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學生家開的餐廳,位於善化民生路的「踩到貓兒RESTAURANT」,是學生們常來聚餐的地點。
 
「踩到貓兒」是學生想出來的有趣店名,並加上人、貓腳相疊的圖象,頗有話題性,事實上她也是個愛貓人士喔!
 
【店家外觀↓】
店址位於民生路上,知名烘焙坊「麥羅麵包」對面,窗欄與小植栽頗有日式風格。
 

門口設有候位區以及菸灰缸,不過抽菸傷身,還是盡可能別抽的好。
 

門外的立牌夾著店家MENU,以及營業時間公告,可先行瀏覽。公休時間為週一彈性休息,故若欲選擇週一前往用餐者,建議先去電詢問。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不算大,因為規劃得宜而不讓人有狹隘感,加上以木造為主的裝潢,反而有種小空間才有的溫馨感。

櫃檯(結帳區)旁有隻盪著鞦韆的大型熊布偶,臉部表情顯得相當愉悅,讓人看了不自覺心情也好了起來。
 





櫃檯對面為用餐區之一,使用挑高的坐椅,與其他用餐區較有隔絕性,適合喜歡單獨靜靜用餐的客人。
 



另一區為很有質感的木造桌椅,以四人座為主。

最後是半開放式包廂,以枯枝裝飾隔成兩區。
 

旁邊還有早期的轉盤電話與打字機做裝飾。
 
【自助區↓】
餐具、餐巾紙、調味料與飲用水需自行取用喔!此處並有雜誌供客人閱讀。

自助區背面放有珍藏袖珍屋,手工非常精緻,讓我端詳了許久,店家也有販賣這款商品,有興趣可自行洽詢。
 

餐廳有提供WIFI讓客人使用。
 
【MENU↓】
餐點部分有主食、鍋物、飲品與點心類。
主食類品項有餐點說明文字供客人參考,附餐有貝果、可頌與香蒜吐司條三者擇一、湯品、沙拉、季節蔬菜以及50元以下飲品,飲品部分可補差價換購其他品項。
點購鍋物類也附有50元以下飲品。
消費方式為點餐後先結帳,因餐點為現點現做,故需稍候一段時間。

【主食附餐↓】

新鮮沙拉的內容有奇異果、穀片、葡萄乾、小番茄、生菜、芭樂及水蜜桃,顏色繽紛多彩,各種食材交織出不同的口感,加上以魚露為基底調製後冰鎮的醬汁,滋味酸甜又爽口。

麵包部份我選了貝果,並附有以藍莓製作的沾醬。麵包香氣淡雅,軟Q 帶點嚼勁。藍莓沾醬香甜且很有黏度,塗在麵包上吃可為其增添不錯的風味。
 
 

濃湯裡放有些許烤土司丁增加口感,湯頭本身濃稠度高,奶油香氣濃郁,品嘗時吃得出玉米碎末與馬鈴薯泥的細微顆粒感。
 
 
【嫩煎義式香料醃漬雞腿排280 元↓】
看這精緻的擺盤,搭配取代盤子的黑色磁磚作底,連我這不諳藝術的外行人都覺得非常有美感。

餐點內容中最吸睛的非這薯泥莫屬,將紅心地瓜與馬鈴薯混合成的薯泥裝進甜筒餅乾中,只需以湯匙或叉子稍微鏟起就可手持食用。

滿滿的薯泥口感紮實綿密,紅心地瓜薯與馬鈴薯混合表現出有層次感的風味。
 

店家裝取薯泥時一點也不馬虎,盡可能地往餅乾深處裝滿。

章魚小香腸、炒菇與甜椒,香腸用的是德國香腸,熟度剛好,炒菇與甜椒新鮮美味。
 
烤蘋果乾頗有嚼勁,咀嚼過程中,蘋果的香氣不斷湧現。
墨西哥脆餅上塗了些許店家自製的墨西哥莎莎醬,具酸、甜、辣三種滋味,整體搭配起來脆口又清爽。

接著是主菜,嫩煎義式香料醃漬雞腿排。金黃色的外皮滲著油亮的肉汁,並在上頭撒了些許義式香料,怎能不令人食指大動呢?

用刀叉慢慢切開,肉汁不斷沿著切口溢出,吃起來正如外觀上那般「揪西」,肉質鮮嫩且不柴。
 
【冰伯爵鮮奶紅茶↓】
伯爵鮮奶紅茶表現中規中矩,個人猜測若選擇熱飲風味應該更佳。
 
【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為打卡贈送的甜點,用的是明治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後再放上兩支捲心酥,冰淇淋口感細緻,其滋味甜而不膩。
 
 
【店家名片與結論↓】
店家理念為「找回食物最原始的味道」,餐點的確呈現出這樣的風格,沒有過度的調味,以食材原味搭配取勝。環境給人一種居家的舒適感,服務也很到位喔!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