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三胡町Bistro
【地址】臺南市東區慶東街85號
【電話】06-2360855
【營業時間】10:30~15:00、17:00~23:00
【公休日】週二
【停車場】有
【可否刷卡】可
【每人低消】180元
【店家FB粉絲頁】三胡町-Bistro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趁著清明連假,繼續跟喜愛吃早午餐的好友四處踩點,這次選了過去以高CP值早午餐讓我留下極佳印象的三胡町Bistro。前往用餐前查了一下官方粉絲頁,發現近來已無提供早午餐選項,原本想另覓他處,不過看了粉絲頁上其他餐點照片經過討論後,依舊以三胡町為此次聚餐地點。
 
 
【店家外觀↓】
三胡町為老屋改建的餐廳,故外觀呈現十分濃厚的歷史韻味。不僅建築體本身,就連屋前老樹、斑駁鐵鏽的招牌等感覺都有其一段故事。
 
屋外有可坐著休憩的座位,提供給想抽菸的客人使用。
原本側面屋子牆上貼有的晚間時段MENU已更換成美式風格畫作。

圍牆外立著貼有MENU的立牌,入門消費前可先行參考。


 
【停車場↓】
三胡町雖然位於小巷內,但自備有停車場,開車前往者無須擔心找不到地方停車。騎乘機車者可逕自停於店門口。
 
【內部環境↓】
由於三胡町是老屋改建而成的餐廳,除了原本就保留下來的房屋結構特色外,裝潢、桌椅等也以符合此風格為主,比如牆上的黑膠唱片、復古吊燈、鳥籠、舊式皮製沙發椅、紅磚牆等等,用餐時都不自覺文青起來了。



用餐區分成幾部分,門口進來後右側屬一般用餐區,座位以四人、六人為主。桌椅不只有著復古風,坐起來也相當舒適。

 
【吧檯↓】
炫目的吧檯後方陳列了各式酒品,與老屋風格形成一種衝突式的美感。

吧台前方放有調味料與各式小酌用具。
 

紅色高腳椅旁置物架上擺有各種桌遊,看起來都滿好玩的。

 
【櫃檯↓】
吧檯另一側為櫃檯,用完餐後需到此結帳。一旁為放有水果酒的冰櫃。

櫃檯後方貼有特約合作廠商。
 
 
【飛鏢機↓】
進門後往左側走,映著霓虹燈光的空間裡放有一臺飛鏢機。

牆上貼有若干美式風格車牌,頗有特色。此處也備有桌椅,供客人邊玩飛鏢機邊休憩飲酒用。
 
 
【包廂用餐區↓】
再往深處走有兩包廂區,與先前所見布置略有差異。原本洗手間旁的區塊的沙發椅改成一般桌椅囉!而原本的沙發則移到外側來了。當天因已有其他客人在裡面,不便走進去拍照打擾。
 
 

另一個包廂區又可分成兩部分,有一般桌椅也有類似和室的空間,可容納的人數其實不少,隱密性也滿高,很適合團體聚餐。
 
 
【桌面擺設↓】
店家在每張桌子上已置有餐具、飲用水、水杯與餐巾紙。
 
【MENU(取自官方粉絲頁)↓】
三胡町現在提供的餐點及營業時間與先前相比有相當大的變動。如今已不再提供早午餐、披薩、乳酪捲及排餐,不過新增了平日商業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以及起司焗烤飯,而點心炸物類的選擇性也多了不少。
每人低消為180 元,點用義大利麵、燉飯、起司焗烤飯者除了若干品項外,大多可任選醬汁,並會附上開胃沙拉、湯品、甜點及100 元飲品,若想換購其他飲品需補差價。
火鍋類餐點也附有甜點與100 元飲品。
 
 
 
 
 
 
飲品方面多了酒類飲料可供選擇。
不過請切記開車不喝酒飲酒請勿過量未成年請勿飲酒
 
【拿鐵紅茶↓】
點餐時可選擇飲品要餐前還是餐後送來。
我點的是拿鐵紅茶。
飲用時頗能感受紅茶淡雅的香氣,口感滿滑順,毫不澀口。
 
【主廚開胃沙拉↓】
三胡町的沙拉相當令我感到驚喜,沒想到看起來如此氣派。
最吸睛的莫過於那一片鱈魚排。底下為分量不少的蔬果,再搭配酸甜的和風醬汁。
 
鱈魚排事實上頗有厚度,外皮煎得金黃酥脆,魚肉肉質軟綿細緻,令人大讚不已。
光是沙拉就如此豐盛,讓人更期待接下來的主餐了。
 
【主廚湯品↓】
當天的主廚湯品為蛤蜊奶油濃湯,並灑了些許吐司丁與義式香料。喝起來乳香濃郁,口感滑順,蛤蜊另外帶出的鮮甜味也很突出。
 
 
【手工麵包↓】
手工麵包隨濃湯一起上桌。外表樸實的麵包,散發烘焙過的香氣,口感相當鬆軟,有著很天然的風味。吃完若意猶未盡還可以免費續加喔!
 
 
【普羅旺斯嫩雞韓式起司醬燉飯350 元↓】
三胡町的餐點特色之一就是其擺盤相當美觀。
我點的是普羅旺斯嫩雞燉飯,搭配韓式起司醬。

主菜部分使用雞腿排。雞腿排煎得皮酥肉嫩又多汁,間或夾雜義式香料、奶油的香氣,每一次咀嚼都是享受。

配菜部分有甜椒、小番茄、青花菜與炸薯塊,底部則塗有酸甜帶有果香的醬汁。

薯塊造型滿特別,顛覆了一般印象。

搭配韓式起司醬的燉飯分量著實不少,米飯相當分明,不會糊在一起,口感濕潤黏Q 。除了撒了義式香料在米飯上裡面加了些許韓式泡菜,整體有著酸辣帶甜的滋味,以及微微的起司香氣。不過個人覺得起司的使用量若能再多一些應該也滿不錯的,算是身為起司控的我小小的期許。
 
 
【義式燻腸時蔬烘蛋180 元↓】
義式烘蛋是店家新推出的餐點,菜單上尚未列出,我們是從官方粉絲頁上獲知相關訊息。
外表不規則略似圓形狀的烘蛋中使用各種食材讓色彩斑駁鮮豔,加上一旁陪襯的花朵與底部頗有質感的木盤,呈現既樸實又活潑的風格。
 
 

烘蛋裡滿滿的用料,內容有燻腸、甜椒、菇類與青花菜,口感與口味都極富變化:燻腸耐嚼燻香、甜椒與青花菜的脆甜、菇類的軟嫩濕潤,加上烘蛋本身嘗起來紮實軟綿,蛋香馥郁,完食後可會在齒頰留香呢!
 
 
【甜點↓】
當天的甜點為鮮草莓抹茶冰淇淋奶酪,看起來猛猛der ,就這價位套餐的甜點來說實屬相當豪華。由上到下依序是鮮奶油、抹茶冰淇淋、草莓與鮮奶酪。最吸睛的非草莓莫屬囉!
草莓的水分充足,使外觀看起來相當飽滿,吃起來酸V 酸V ,與上下層的抹茶冰淇淋與奶酪很搭。
 
 
【店家名片與結論↓】
跟以往相比雖然改變了供餐內容(尤其是我最愛的乳酪牛肉捲沒了),不過餐點CP值、美味度、環境舒適感以及服務品質仍與過去一樣令人滿意,也依舊獲得不少舊雨新知的好評價,是個人愛店之一,在此推薦給大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