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強尼廚房 JOHNNY's Kitchen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光復路190號
【電話】0906663928
【營業時間】06:00~11:30
【公休日】每週一
【停車場】無
【可否刷卡】否
【店家FB粉絲頁】強尼廚房 JOHNNY's Kitchen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這次來到同事、學生與PTT 網友大力推薦的高CP值早餐店朝聖,是位於善化區光復路上的強尼廚房。
 
【店家外觀↓】
店面與一般早餐店沒甚麼差別,招牌圖像為漢堡上下層中間夾著店名,滿有特色。
這地段餐飲店家較不那麼密集,停車也方便不少。
 

門外備有供外帶客人等待取餐的木椅。

櫃檯旁的黑板上有書寫了預購專線、營業時間、公休日、熱銷商品與新推出商品等資訊。
 
【櫃檯↓】
櫃檯上置有MENU點購單,也可透過窗口看到廚房的作業情形。

若時間較趕的客人,可直接購買已事先做好的三明治。一旁的麥胚芽拿鐵也提供客人選購。
 
【內部環境↓】
店裡用餐區空間略顯狹窄,座位不多,多為兩人座,桌面空間也不算大,無法擺放太多餐點。
不過整體環境很乾淨,油煙味也不明顯。

店內門邊有以粉筆書寫的新餐點介紹。

刷白的牆面上貼有不少裱框了的照片及一幅畫作,應是過去餐車時期的奮鬥紀念吧!
 

店內深處的牆面上掛有兩幅與太空有關的說明圖畫,滿有趣的。
 
【內用自助區↓】
自助區置有各式餐具與佐料。不提供免洗餐具,看到這個真的要給店家一個大大的讚!
佐料選擇很多,有番茄醬、黃芥末、醬油膏、辣椒醬等。另備有雜誌供客人閱讀。
 
【MENU↓】
餐點主要以西式為主,有湯種吐司、漢堡、貝果、蛋餅、焗烤、炸物小點,還有拼盤、義大利麵等更能飽足的品項,口味與食料搭配上的選擇也很多元。
飲料部分有茶、豆漿、咖啡等。
點用拼盤類加購飲品可享折五元的折扣。
 
【洋芋起司蛋餅35元↓】
使用的似乎是全麥蛋餅皮,內餡裹著蛋、起司與帶丁的馬鈴薯泥,用料非常大方,鬆軟的馬鈴薯泥、Q 軟略有嚼勁的蛋餅皮豐富了整體口感,加上誘人的起司,難怪不少人推薦。
 
 
【香煎雞拼盤99元↓】
這拼盤未免太澎湃了!加上那盤洋芋起司蛋餅,讓我有些擔心吃不完,不過後來還是發揮了潛力把它們完食。
拼盤包含了香煎雞肉、蔬果沙拉、薯餅、炒蛋、青花菜、玉米筍與精選麵包。
 
香煎雞肉已作了去骨處理,可以放心地大快朵頤。外皮煎烤到部分微焦,並撒上義式香料提味。雞肉在烹調前應有先做過味道上的調理,鹹香軟嫩又多汁,肥美而不過膩。
一旁的玉米筍與青花菜的水分保留了不少,吃起來新鮮脆口。



精選麵包表面鑲上若干燕麥片,吃起來鬆軟而麥香十足,更添加了飽足感。

炒蛋上也撒了義式香料,吃起來略乾,應與其全熟有關。

蔬果沙拉淋的是酸甜的和風醬汁,內容有生菜、玉米、葡萄乾、柳丁、芭樂、蘋果,以及喜瑞爾的「五彩球」,各式蔬果吃起來爽脆新鮮。
 
 
【鮮奶紅茶35元↓】
應該是將鮮奶加進復刻紅茶後的產品,喝起來有古早味紅茶的味道,鮮奶中和了茶類的口澀感,表現中規中矩。
 
【結論↓】
與一般連鎖的早午餐店相比,個人覺得強尼廚房的CP值的確較高一些,餐點食料的選用與滋味的調理上都能感受到其用心,以一間自營的店家而言,已有水準之上的表現,讓人會想再找時間回訪品嘗其他餐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