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出品公司】金品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臺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24巷2號
【服務專線】02-28717811
【官方網站】金品茗茶
【官方FB粉絲頁】金品茗茶 / 金品茶集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前陣子舍妹拿了一盒金品茗茶的「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和家人分享,喝了之後覺得滿對我的喜好,便透過網購方式買了另一款口味「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回來比較看看。
 
【包裝外觀↓】
產品為亮黃色紙盒裝,呼應了品名中的「高山金」字詞。
 
外盒上印有熱泡與冷泡後的成品照,一盒內有八包,每包28克,主打 100%天然無添加。
 
側面印有產品與出品公司資訊,保存期限為18個月。
產品成分很單純,只有原葉研磨的烏龍茶粉、紐西蘭全脂奶粉、細糖與精鹽。
 
另一側標有建議飲用方式。
除了熱泡與冷泡外,還可自行依喜好加入其他適當食料(例如芝麻粉、咖啡粉、肉桂粉、杏仁粉、棉花糖、水果片等)增添風味。

鋁箔袋上印有與外盒相同的相關資訊。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茶粉以高山金烏龍茶菁研磨後,由經驗豐富的老師傅經過各種繁雜工序製成,混合純度高的紐西蘭全脂奶粉後,呈現自然的粉綠色,其淡雅茶香相當怡人。
 
加了熱水攪拌後,茶香混著奶香的氣味更為濃郁,並趁著裊裊上升的熱氣撲鼻,其口感醇厚且香濃滑順,甜而不膩的風味以及那入喉後回甘的尾韻,讓人回味無窮。
喝到底後會有一點沉澱物的沙沙口感,事實上是原葉研磨的纖維沉澱物,大可放心飲用。

歷經工作的辛勞後,泡一杯熱奶茶搭配茶點來撫慰身心,療癒效果滿點!

若是天氣較為炎熱,更可以自行適量加點冰塊做成冷飲款式,既好喝又清涼消暑,感受非常棒。
 
【結論↓】
喝過「直火黑」和「高山金」兩款烏龍純奶茶,覺得各有特色。
每包平均不到30元,即可在家自行沖泡美味又不會傷身的飲品,簡單又不花時間,便利性十足,故在此推薦。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