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青葉食堂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中正路384-2號
【營業時間】08:00~13:00、16:00~21:30(來自Google資訊)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先前曾在 PTT臺南板上看到板友推文提及善化最強炒飯,大大引起我的好奇心,某天下班便決定前往嘗嘗。
 
【店家外觀↓】
青葉食堂位於善化區中正路上,對面是全聯。該路段停車有些不便,需要花一些時間找尋適當的停車位。
其店面不甚起眼,不過紅底黑字的招牌在暗夜中頗吸睛。

餐點價目表位於店門口上方,有炒飯、麵類、粥品與湯品等,價位在60到90元之間。

門口的冰櫃中放了各式各樣新鮮食材。
 
【內用區↓】
內用區很簡樸,環境衛生度還算不錯,不過略為悶熱。

內用區牆面上也貼有價目表可參考。
 
【餐點實照↓】
衝著網友予其善化最強炒飯的評價,我點了一份肉絲蛋炒飯搭配一碗魚丸湯。
 
【肉絲蛋炒飯60元↓】
配料有肉絲、紅蘿蔔丁、洋蔥丁、碎蛋、蔥花等。
米飯粒粒分明,口感不差,紅蘿蔔丁與洋蔥丁熟度恰好且保有其脆感,不過個人覺得配料分量略少,而米飯比例過高,整體滋味偏淡,吃起來不是很過癮。
 
【魚丸湯25元↓】
湯頭滋味不錯,鹹淡適中且融入了魚丸的鮮甜;而魚丸吃起來緊實帶點 Q脆口感。
 
 
【結論↓】
炒飯並不如個人預期有驚豔感,一般人吃完應該能夠飽足,但整體CP值不高,下次也許會試試炒麵類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