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吐思特早午餐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大成路410號(已遷至臺南市善化區中山路599-7號)
【電話】06-5833581
【營業時間】06:00~13:00
【公休日】週一
【停車場】無
【可否刷卡】否
【店家FB粉絲頁】吐思特早午餐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常常在晚上散步運動時經過位於大成國小對面的「吐思特」,是一間未加盟各品牌,自家經營的早餐店。
過去就曾聽說店家經常行善,以各種形式及管道幫助弱勢團體,基於此點,決定找時間特地前往消費支持。
 
【店家外觀↓】
吐思特位於善化區大成路上,大成國小對面,路邊停車尚為方便。
其樸素的店面一分為二,分別為料理區與用餐區。

門口設置了供候餐時休憩的木椅。

料理區外側黑板寫有不定時變動的組合餐內容與價位以及當日銅板價餐點。

料理區對外窗口旁鐵架放置了可快速購買的三明治類與瓶裝奶。
 
 
【櫃檯↓】
櫃檯上有隻裝了愛心捐款的大豬公,後方木牆(門?)上也貼了不少張愛心餐統計表。
 
【用餐區↓】
內部空間屬狹長型,座位為兩人、四人座以及靠窗的高腳椅單人座,另備有兒童安全座椅。
裝潢呈現樸素的風格,環境也很整潔。
 
 
 

兩側牆面貼有若干張愛心餐的剪報與宣導。
 
 
【書報區↓】
在角落處書櫃上放置了雜誌供客人閱讀,報紙則放在用餐區桌上。
 
【商品販售暨醬料區↓】
櫃檯旁鐵櫃最上層為販售的商品,第二層則是各式醬料,有較少在早餐店出現的沙茶醬。
 
 
 
【拼盤與組合餐類價目表↓】
拼盤與組合餐類內容與價目寫在櫃檯對面的大黑板上,若欲點購,需另向店家告知。
 
 
 
【MENU↓】
除了大黑板上的品項外,另有一張MENU。
提供的餐點中西式兼具,選擇性不少,漢堡、吐司、厚片、蛋餅、中式小點、鍋燒麵、鐵板麵類等基本款皆有,另有較特殊的墨西哥捲餅、脆餅及炒飯。
 
【丹麥拼盤 120元↓】
內容包含了香蒜丹麥、香草雞腿、歐姆蛋、蔬果沙拉、大杯紅茶。
吐思特的飲料皆為去冰。
 
香草雞腿已做了去骨處理,可放心大口享用,其表面微乾,不過內部所含油脂潤濕了口感。
雞腿肉因事先醃過,滋味鹹香,肉質也頗有彈性。

香蒜丹麥其實就是烤香蒜吐司,在吐司上均勻塗抹香蒜醬後再烤出酥脆口感。蒜香味相當濃郁,鹹度適中,不過有一小部分烤到微焦。
 
 
香草雞腿已做了去骨處理,可放心大口享用,其表面微乾,不過內部所含油脂潤濕了口感。
雞腿肉因事先醃過,滋味鹹香,肉質也頗有彈性。
 

雖說是歐姆蛋,但個人覺得比較像起司煎蛋,少了認知中歐姆蛋滑溜的口感,不過裡頭加了些許起司使整體口感頗佳,起司滋味溫和微鹹,加上香草末更添風味。
 
 
蔬果沙拉內容為南瓜泥、美生菜、火龍果與葡萄乾,再淋上些許千島醬。
各種蔬果吃起來都很新鮮,火龍果的甜度也很夠。
 
 
【結論↓】
個人覺得餐點屬於較居家的口味,但不至有驚豔感。
服務態度相當優質,與客人互動良好,用餐環境也不錯,美中不足之處在於用完餐後身上會稍有油煙味,這部分若能再做改善應能帶來更佳的舒適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