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Pizza Running(一中店)
【地址】臺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電話】04-22290196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日】無
【停車場】無
【可否刷卡】否
【店家FB粉絲頁】Pizza running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這次臺中行下榻一中街附近的旅店,晚餐當然就在一中街解決,琳瑯滿目的美食,一時間真的很難抉擇,便隨意吃了一、兩樣夜市小吃,留了點胃口來到舍妹曾推薦的平價手作披薩店家「 Pizza Running」。
 
【店家外觀▼】
店家位於「愛廣場」入口左側,隔壁是排著長長人龍的老虎堂,招牌為黑底白色,下方液晶螢幕播放著各口味披薩實照。
 

櫃檯下方貼有人氣排行榜可參考。

左下方手寫板內容為當時推出的新口味。
 
櫃檯置有價目表,提供的餐點有披薩、披薩捲與套餐,各口味價目與餡料內容均清楚標示,尺寸分為 8吋與12吋兩種,另可加價20、40元增添起司用量。
點購披薩後可加10元或30元升級套餐自由配,附餐飲料由異業合作的「福芳號」供應。

點購12吋披薩可加價20元換取原價為50元的 500CC手炒黑糖珍珠,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
 
新口味內容也另有立牌標示。
10元套餐加購的飲料有紅茶、綠茶、金萱、鐵觀音與青茶五種選擇,容量皆為 500CC。
 
【MENU(取自官方粉絲頁)▼】
一中店於過年前更新了MENU,除了將新口味列入外, 8吋披薩類商品也微調漲了10元。
 
【作業區▼】
披薩採現點現做,櫃檯後方即為作業區,可親見人員俐落的製作過程。
 
 
【點餐單據▼】
若升級為套餐,需妥善保管單據,取餐後需憑單至附近的「福芳號」領取飲料。

若未事先去電訂餐,現場購買需等候約五到十分鐘左右。

接著便是往愛廣場入口右側的「福芳號」領取飲料囉!

點購飲料已做好放於冰櫃中冷藏,到店後可立即憑單拿取。

【蒜香情人套餐 A 119元▼】

披薩外盒側邊標有口味、尺寸以及購買時間。
 
打開盒蓋,濃烈的蒜香味立即撲鼻而來。
微甜去冰的鐵觀音茶香清新淡雅,順口不澀,搭配重口味的披薩享用正好可以解膩。
 
既酥且香的薄脆餅皮,搭配蒜泥、燻雞肉、培根、洋蔥與義式香料等,並鋪上大量起司。
蒜泥的辛香融合燻雞肉與培根的醃燻香味更顯誘人,微鹹的起司帶點奶香,柔和了原本偏重的風味。
 

從取餐到開盒享用約過了十分多鐘,披薩仍維持相當熱度,起司仍能牽出條條長絲。
 
【結論▼】
餐點品質與口味都有不錯的表現, 8吋披薩價格雖略為調漲,於升級套餐後搭配飲料仍有頗高的CP值,個人未來回訪意願挺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