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山東小吃麵館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中華路176號
【電話】06-5810023
【營業時間】10:30~15:30、17:00~20:00
【公休日】無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前陣子製作了善化區吃喝懶人包PO在 PTT臺南板,不少熱心板友在底下推文中推薦自己的口袋名單,於是決定按圖索驥一一找時間品嘗。
後來發現其中一間山東小吃麵館,是先前服兵役時外出洽公曾用餐的地點,當時對店家餐點分量之多印象很深刻,這次因緣際會得以重溫過去。
 
 
【店家外觀▼】
山東小吃麵館位於中華路上,附近為當地信仰中心「慶安宮」。
其料理區與櫃檯皆位於騎樓下。
 
門口掛有標示餐點品項的木牌。

MENU置於滷味櫃旁,分內用與外帶兩款。

據店家說,其滷味為當天一早現滷,且以不添加人工香料的純天然製法自豪,品項也相當繁多。
 
 
【用餐區▼】
店內樸實無華的環境尚屬整潔明亮,除三張圓桌外,其餘皆為四人座,不過一到用餐時刻幾乎座無虛席,翻桌率也頗高。
 
【自助區▼】
提供各種餐具與佐料,有胡椒粉、烏醋、醬油、香油以及店家自製的兩款辣油。
 
 
 
【飲料冰櫃▼】
位於店內一隅,不過可選購的品項不多,有需要可洽店家人員。
 
【MENU▼】
店家提供的餐點有水餃、麵類、飯類與湯品,滷味則需到門口自行夾取。
 
【餐點實照▼】
我點了過去留下深刻印象的麻醬乾麵,它也是多人推薦的品項,並另加點一碗酸辣湯。
 
【麻醬乾麵(大)45元▼】
麵條分量依舊不少,上頭的小白菜也給得很大方。

底下的麻醬在拌攪後足以均勻沾附在麵條上,使之滑順潤口。另芝麻香氣馥郁,滋味偏甜帶鹹。
 
【酸辣湯(小)20元▼】
雖是小份,卻不算小碗,用料也很實在,有筍絲、蛋花、紅蘿蔔絲、木耳、豆腐等。
口感濃而不稠,酸味較辣味來得明顯。
 
 
【結論▼】
與記憶中的味覺印象相去不遠,得以銅板價享用大分量餐點為其最大賣點,雖然也有味道過甜的評價,但就個人而言尚在可接受範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