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守夏留晴豆花城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民生路301號
【電話】06-5838177
【營業時間】10:00~22:00
【公休日】無
【店家FB粉絲頁】守夏留晴豆花城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今年元宵節,雖身處外地仍覺得該來吃個湯圓應節,幾番打聽之後,學生們與同事推薦我價格相對平實的「守夏留晴」。
 
【店家外觀▼】
店家位在民生路上,該路段較狹窄,停車甚為不便,綠底白字的招牌在暗夜中挺顯眼。
店名取得很有創意,讓人直接聯想到該吃碗豆花或冰品來消消暑。
 
 
【內部環境▼】
店內空間不大,但尚屬明亮乾淨;走道兩側分別為作業區與用餐區,設置了三組四人座。
老闆夫婦平時在後方休息,待有客人上門才會出來接待。
 
【價目表▼】
店名為豆花城,故供應的品項以各口味豆花為主,不過也兼賣若干飲品、雪綿冰與熱甜湯,另有家庭號豆花供選購。
 
【配料展示區▼】
配料種類有十多種,常見的紅豆、地瓜丁、芋圓、仙草、薏仁等皆有。
 
【綜合湯圓35元▼】
綜合湯圓除小湯圓之外還可選四種配料,我選了紅豆、珍珠、粉角與芋圓。
熱呼呼的甜湯有股淡淡的桂圓香氣,甜度適中。

小湯圓自帶微微的糯米香氣,吃起來軟滑而不黏牙膩齒,搭配 Q彈的珍珠、鬆軟的紅豆、富咬勁的粉角與芋圓,更添口感豐富性。
 
 
【店家名片與結論▼】
雖無吸睛裝潢或優雅氣氛,然而平實的價格與新鮮的食料仍攬住不少客人的心,無怪乎成為小資族與學生族群心目中的愛店之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