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民權鍋燒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民權路69號
【電話】06-5853405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每逢放學接近晚餐時刻,經過善化的民權路,總能看到掛著兩盞紅燈籠的店家外排著等候外帶的客人,店裡則坐滿正在用餐的學生,這裡是在地鍋燒名店「民權鍋燒」。
 
【店家外觀▼】
店家門面簡樸,建築體也不難看出歲月的痕跡,兩盞紅燈籠在入夜時分頗為顯眼。
料理區設置在騎樓,機車可停放門前。


料理區旁提供外帶餐具與辣椒粉包,架上有愛心零錢箱,牆面則有名人簽名留念。




【MENU▼】
提供的餐點以鍋燒麵食為主,可選擇大小碗分量;另有海鮮類、乾麵類、飯類、湯類與香腸。


也有不在MENU上的韓式泡菜與甜不辣等小菜可選購。


【內用區▼】
店內空間不大,僅有四張四人座,若坐滿則略顯擁擠。四周牆面貼了紅磚樣式壁紙,與店內極富古早懷舊的各種擺飾頗搭。


閱讀區有不少書籍供客人自行取閱,上頭擺放了早期電話機與日本進口正版任天堂紅白機,不禁勾起我的童年回憶。


另一側櫥櫃內展示了老闆收藏的航海王 POP公仔,請「遠觀勿褻玩焉」。


【自助區▼】
提供各式調味料與面紙,一旁的大同電鍋也很有懷舊感。


【桌面擺設▼】
桌面上已擺放筷子與湯匙。


【鍋燒意麵(大)80元▼】
配料有蟹味棒、蛤蜊、黑輪、小白菜、高麗菜、豬肉、貢丸、海帶結與半熟蛋。


湯頭不同於一般加入沙茶者,風味甘醇但偏重。


充分吸附湯汁的麵條仍保有軟硬適中而紮實的口感,微帶油炸香氣,加大的分量不少,足以讓正值發育期的男高中生飽餐一頓。

 
【結論▼】
湯頭不錯,口味略重但不至膩口,大碗分量很有飽足感,可惜的是食料沒想像中豐富。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