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吻鑽糖半熟乳酪塔專門店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48號
【電話】0987496694
【營業時間】14:00~售完(四、五);13:00~售完(六、日)
【公休日】週一~三
【停車場】無
【可否刷卡】否
【官方網站】吻鑽糖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這次北部好友為了親睹日環食南下,先來到臺南國華商圈享受美食,順道約了正在為人生大事燒腦的我出來散心。經過某店門口時,突然駐足半晌,即刻拉著我拐進門去,原來是主打半熟乳酪塔而廣受歡迎的排隊名店【吻鑽糖】。
 
【店家外觀▼】
吻鑽糖位在國華街三段,上方的乳酪塔招牌滿顯眼。 
 
玻璃門掛著「出爐囉」的牌子,門邊有商品價目表與營業時間告示。
店家一週只營業四天,並為下午時段,各口味乳酪塔皆為限量商品,售完即打烊。(腦海裡瞬間浮現CD PRO2的名言:限量是殘酷的
 
門口立牌告示當日供應的品項,當下已有兩種口味銷售一空。
 
【櫃檯▼】
一旁疊放為數不少的包裝紙盒。
後方為店家作業區,即秒殺級排隊美食們的「產地」。
 
櫃檯旁也掛了商品價目表,共有六種口味。目前主打的是擁有夢幻玫瑰花造型的「檸檬想想」。
 
聽店家說檸檬想想剩最後一盒,友人想都不想就掏出荷包付錢買下。
我們也迫不及待地想品嘗看看,於是當下就開箱啦!
 
【包裝外觀▼】
檸檬想想不提供單顆販售,需以每盒六入購買。大理石紋路的外觀看起來很有質感。
 
盒套下為有保冷效果的保麗龍盒。
 
每盒六入的檸檬想想,每顆又各自以小盒包裝。
 
 
打開外盒,檸檬想想那有如玫瑰綻放的外型立即映入眼簾,外圈以透明圍邊紙固定,避免碰撞變形。
 
盒蓋上印有建議品嘗方式與保存方法。
檸檬想想為需冷凍保存的商品,食用前需取下透明圍邊紙再退冰五到十分鐘即可享用。
 
【檸檬想想 300元/六顆▼】
不僅玫瑰花外觀吸睛,其滋味更是一大亮點。
淡黃色檸檬餡的口感宛如冰淇淋般濃滑紮實,爽酸帶甜而不膩,點綴其上的翠綠檸檬皮,除散發著檸檬清香外,其微苦也使餡料甜味更加明顯。
下層塔皮口感酥脆,帶有杏仁獨特的堅果香氣,適中的甜度恰與上層檸檬餡互襯彼此的美味。
 
 
 
【店家名片與結論▼】
這次品嘗了檸檬想想,我與友人立刻被其美味圈粉,覺得自用、送禮兩相宜。
對身為在地人的我來說,購買相當方便,但友人遠在北部怎麼辦呢?甭擔心,店家有提供宅配服務,可利用官網(http://www.cheesesugar.com.tw/)訂購,宅配一或二盒者運費為 160元,三或四盒者運費為 270元,單筆同地址滿3000元可享免運,心動了嗎?趕緊揪團揪起來!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