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懷舊油雞便當
【通路】全家
【價位】85元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某晚在架上看到這款「懷舊油雞便當」,本想查一下在 Ptt上的評價如何,但似乎還沒有人分享,姑且親自來嘗嘗看囉!
 
【產品外觀▼】
採圓形盒裝,看起來配菜較不單調,雞肉切得也挺厚的,售價為85元。
 
背面為成分與營養標示表。
 
【產品內容▼】
除了主菜油雞外共有三種配菜,分別是炒青江菜、高麗菜炒蘿蔔、玉米菜脯。
炒青江菜和高麗菜炒蘿蔔口感較軟,已沒什麼脆度,優點是不油膩;玉米菜脯加了些許辣椒,帶點微辣,味道是比前兩者重些,也較為下飯。
 
 
 
雞肉共有四塊,頗有厚度,雞皮部分鹹香夠味,雞肉則不甚入味,口感雖說不上軟潤,但也不感乾柴,個人覺得就主菜而言,味道不太夠。
 
 
【結論▼】
身為廣式便當主角之一,這款的油雞沒有印象中那種油香軟嫩的滋味與口感,比較偏清淡的風味,不太符個人原本的期待,但分量上算是頗足夠,一般食量者應可飽足。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