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蕃茄村(善化中正店)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中正路525號
【電話】06-5818950
【營業時間】06:00~13:00
【公休日】週一
【停車場】路邊停車
【可否刷卡】否
【店家FB粉絲頁】蕃茄村早午餐-善化中正店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先前撰寫善化區早餐店食記,曾有 PTT台南板網友推薦我到蕃茄村吃吃看,只是前陣子因有要事處理而撥不出時間前往。
直到前幾天上暑期輔導,看到同事拿著一個分量十足的漢堡正準備大口享用,那畫面有燒到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個漢堡就是蕃茄村的餐點。
 
蕃茄村近來似乎頗有名氣,該品牌源自臺中,已逐漸在全國各地擴點。
 
【店家外觀↓】
善化中正店位於中正路與中山路交叉口不遠處,路面略狹窄,建議騎車前往,可停放於店門口。

門前立牌寫著現行特價活動,公休日為每週一。

室外設置了一組雙人座椅,不過天氣炎熱,還是進去邊吹冷氣邊享受餐點吧!

【櫃檯↓】

櫃檯後方有飲料與套餐類價目表。



櫃檯上放了MENU與名片,一旁立牌為精選套餐,內容為主食、大杯飲料各一的搭配。

門邊鐵架上放置供客人選購的三明治,一旁則是飲料、套餐之外餐點的價目表。

店家的候位區設置在室內,讓客人免受日曬、炎熱之苦。

店內禁菸、禁帶外食與寵物。
 
【用餐區↓】
用餐區相當舒適,並播放著耳熟能詳的幾首中外流行歌曲;內部燈光柔和,空間寬敞乾淨,座位皆為兩人或四人座。

裝潢呈現歐式風格,讓人如在家裡用餐般放鬆。

牆面上為畫作或餐點食材宣傳海報。
 
【MENU↓】
提供的餐點主要為各種款式、口味漢堡與精選套餐,也有一般常見的蛋餅、土司、炸物,另外還有鍋燒意麵與義式餐點。
飲料部分則有現打蕃茄汁、咖啡、豆漿、紅茶類飲品以及玉米濃湯。
點購餐點時需劃記在小張MENU上。
 
 
 
 

桌面上的立牌其中一面為精選套餐內容與價位,另一面則為某款餐點介紹。
 
 
【自助區↓】
蕃茄村採半自助式,調味料、餐具與飲用水需自行取用。
一旁設置了書報架供用餐的客人閱覽。
 
 
除了提供一般餐具外,也有免洗與兒童餐具。
但在此仍要呼籲大家避免使用免洗餐具,盡可能減少垃圾量,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我點了精選套餐中的好事花生牛肉紫米漢堡加大杯奶茶,漢堡加了一顆荷包蛋,後來又加點了一份蘿蔔糕。

【精選套餐:好事花生牛肉紫米漢堡加蛋+大杯奶茶87元↓】
 
這款漢堡真的很有分量,拿在手上熱呼呼又沉甸甸的。
麵包體呈現灰紫色,咀嚼時除了麵粉的香氣外,還有一股紫米特有的清甜味,吃起來也滿有嚼勁。

裡面夾了一片起司、大量新鮮脆口的生菜、軟嫩腴潤又多汁的牛肉漢堡排以及另外加購的荷包蛋,一整個營養滿分的概念。

奶茶喝得出茶香,表現普普。
 
【蘿蔔糕30元↓】
蘿蔔糕外表煎得脆而不焦,上頭撒了些許香料,吃起來鬆軟香甜,裡面更裹有火腿丁,相當有料。
 
 
 
【店家名片與結論↓】
大分量漢堡讓人非常有飽足感,食材品質與滋味也相當不錯,是會令人再度回訪品嘗其他種類餐點的店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