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人情味蒙古烤肉
【地址】臺南市麻豆區中山路159號
【電話】06-5721255
【營業時間】17:00~22:30
【公休日】週一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前陣子回麻豆看看老朋友,離開時已屆晚餐時間,感到飢腸轆轆,腦海裡浮現的是過去的愛店之一「人情味蒙古烤肉」。

【店家外觀▼】
人情味蒙古烤肉位於麻豆中山路上較靠近圓環的區段,隔壁是包師傅,斜對面則是必勝客。

【櫃檯暨作業區▼】
點餐時需先結帳,再夾取食材交由老闆處理。
 

消費模式為每份 150元,可兩人共餐,先選豬、雞、牛、羊、培根其中一種肉類,再開始夾取其他食材,也可以50元另加點一份肉類。
內用可享白飯、湯品、飲料無限取用,外帶則附白飯兩碗。

可夾取的食材種類相當豐富,有蔬菜類、菇類、豆類製品、辛香食材、海帶芽,還有豬血等。
 
 

如一般所見的蒙古烤肉,在一個盤子的容量限制下,各種食材的分量隨顧客夾取,胃口較大且技術較好者,常可堆疊出令人嘆為觀止的分量,但筆者實力較有限。


夾取完畢後就直接將食材遞給老闆處理,有時老闆覺得客人夾太少,還會再幫客人增加些許分量。


【內用區▼】
內用環境很簡樸,相當乾淨整潔,且很有老屋的味道,座位以兩人與四人座為主。
店內並無冷氣,僅有天花板兩支吊扇以及最內部工業用電扇,夏日用餐除了略顯悶熱外,有時會有蚊蟲叮咬。

【自助區▼】
自助區備有餐具、調味料、湯品、白飯與飲料。

飲料為古早味紅茶。

提供的是免洗餐具,在此仍要呼籲消費者請盡可能自備環保餐具,愛護地球。

湯品為雜菜湯。

【餐點實照▼】
等候不到五分鐘,餐點便上桌囉!

湯品用料有紅蘿蔔絲、豆芽菜和高麗菜等。

古早味紅茶味道偏甜,不過相當好喝。

我點的肉品為牛肉。
連同夾取的食材以滿滿一大盤的分量上桌,兩個人共食基本上很足夠。

所有食材拌炒在一起,有如大雜燴,牛肉分量一般,不過處處可見。
 

食用前可先舀取些許醬汁淋於白飯上,其鹹香帶甘的滋味挺誘人,再夾取適量食材配飯享用,在醬汁的加持下會讓人忍不住白飯一碗接一碗。
 

或直接將食材夾取至白飯上,以燴飯概念享用。

【店家名片與結論▼】
個人認為以雙人內用共食只需 150元而言,CP值很高,可同時享用到多種食材以及白飯、湯品、飲料無限自取,加上風味頗佳,飽足到腆著肚子離開絕非難事,不過夏季用餐確實較不舒適就是。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