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泰式打拋雞拌麵
【通路】7-ELEVEN
【價位】85元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個人很喜歡吃泰式打拋肉系列的料理,偶然在7-11看到這款產品,便買來嘗嘗。
 
【商品外觀▼】
強調由泰國直輸打拋醬汁,透過封膜可看到裡頭有不少絞肉,看起來就是挺重口味的產品。
 
售價為85元, i珍食價則是60元。
 
背面的商品成分表與熱量資訊是後來補拍的,所以日期與上圖對不上。
 
【商品內容▼】
麵條為油麵,除了打拋雞絞肉外,另有三片烤雞肉以及配色的切小段青刀豆。
 
 
烤雞肉已事先醃製入味,鹹香好吃,肉質也軟嫩不柴。
 
醬汁比預期的還多,所有麵條幾乎都能均勻沾附,口感滑溜順口,不過卻也因此略顯油膩。
 
打拋雞肉辛香微辣,口味偏重,確實與一般泰式料理餐廳無異,很對我胃口。配色用的青刀豆軟中帶脆,增添了口感的豐富性。
 
【結論▼】
這款鮮食的分量不算少,頗有飽足感,風味也不差,喜歡泰式打拋肉料理的朋友可以嘗嘗看,缺點是略顯油膩,不過仍是個人會再回購的品項。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