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945夯海鮮燒烤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崑大路3號
【電話】06-2050857
【營業時間】17:00~01:00(一~五);11:00~14:00、17:00~01:00(六、日)
【公休日】無
【停車場】有
【可否刷卡】否
【FB粉絲專頁】945夯海鮮燒烤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父親節即將到來,在幾位好友的推薦下,趁著週休二日的好天氣,偕同雙親到主打桶仔雞、泰國蝦料理的平價餐廳「 945夯」用餐。

【店家外觀▼】
 945夯座落於崑大路上,距崑山大學不遠,對面為崑山玩具精品批發。佔地頗寬廣,備有專屬停車場;門面掛著多面宣傳布條。

店家平日營業時間為晚餐到深夜,週六、日則多了午餐時段(請參考文章開頭店家資訊)。
置於門口的看板標示了當日食材與價位供客人參考。
 

門口兩側牆面分別是家庭套餐與週末LIVE駐唱歌手宣傳。
 

【室外用餐區▼】
餐廳旁的空地規劃成室外用餐區,喜歡邊吹著涼爽晚風邊享用美食者可在此區用餐,其兩側亦備有帆布可遮風擋雨。
 

週五、六、日晚上更可欣賞駐唱歌手LIVE演唱。

牆面上掛有排班表,共有五位歌手在此駐唱。

【專用停車場▼】
室外用餐區另一側通往店家專用停車場,可停放不少車輛。

【櫃檯▼】
出餐區旁的櫃檯置有MENU、店家名片、餐具等,劃記好的MENU需拿至此處交予服務人員。

【用餐區▼】
室內用餐區環境相當整齊乾淨,共有七張大圓桌,每桌至少容納八位客人,可視情況添加座椅,此外並備有兒童安全座椅。
 
 

四周牆面貼滿北宋大文豪蘇軾的〈念奴嬌‧赤壁懷古〉,以最具變化感的草書寫成。

店裡到了用餐時間很快就滿座,門外更有排隊等候的客人。

室內用餐區另有一間 VIP室。

【飲料冰櫃▼】
櫃檯旁為一大一小飲料冰櫃,供應各式茶類、果汁、酒類飲品與碳酸氣泡飲,並有清楚價格標示。
在此仍要呼籲酒後請勿駕車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過量

【MENU▼】
 945夯主打桶仔雞與泰國蝦料理,其他如燒烤、鐵板、三杯、冷盤、飯麵、海鮮等,品項相當繁多;更有主食二選一、附食任選三種的 999元家庭套餐,以及2888、3888元套餐,若有更高需求則可選擇需提前預定的6000、8000元方案。
 

【家庭套餐 999元▼】
這次我們點購了家庭套餐,主食選了蒜蓉蝦,附食分別是水蓮、鳳梨蝦球、蔥爆豬柳,另外還附有一大碗紫菜蛋花湯。

【小菜▼】
餐點上桌前,店家會先呈上小菜,當天是涼拌黑木耳,吃起來酸甜清涼帶點微辣,木耳頗有脆勁,相當開胃。

【鳳梨蝦球▼】
以新鮮美生菜鋪底,均勻擺上蝦球後,加上適量美乃滋與些許巧克力米。

蝦球外表酥香脆口,雖為油炸料理卻不感膩口,內裹的蝦子頗真材實料,肉質鮮美,飽滿彈牙,一向喜食蝦球的家母給予很不錯的評價。
 

【水蓮▼】
個人很喜歡水蓮那飽含水分,頗富嚼勁的口感。
店家以豆醬、薑絲、蒜頭拌炒,不僅十分入味,更保留了水蓮本身的好口感。
 

【蔥爆豬柳▼】
以排餐料理常見的鐵板盛裝,將青蔥、紅蘿蔔與筍片與炸豬柳一同料理,並附上一顆荷包蛋,上桌後鐵板料理特有的香氣撲鼻,頗令人難以抗拒。

豬柳外裹了一層薄麵衣,增添酥脆口感,肉質鮮甜紮實,佐以鹹中帶甜的醬汁調味,是一道頗下飯的佳餚,軟綿的胡蘿蔔、脆口的小黃瓜與筍片使整體口感更具變化。
 

【蒜蓉蝦▼】
家庭套餐的各款泰國蝦料理用足了十三隻泰國蝦。
蒜蓉蝦置於金屬盤上,底下為加熱裝置。

每隻泰國蝦皆經剖背處理,使調味用的蒜蓉、蔥末、辣椒等辛香料更能入味。
 

若干塊嫩豆腐鋪於底層,充分吸收了各種食材的精華,足具風味。

碩大肥美泰國蝦在辛香食材的陪襯下更顯其肉質的甘美,與濃郁的鮮味,加上口感細緻緊實而 Q彈,足見其新鮮程度,令人意猶未盡。

【店家名片與結論▼】
料理風味與食材新鮮度皆令人滿意,價格亦屬平實,若用餐人數不多,可先點CP值高的家庭套餐,再搭配其他單點菜色,日後我們打算品嘗另一項主打料理「桶仔雞」。
另外若打算來此用餐,建議先去電訂位為佳,避免久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