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金賓 HIGHBALL
【原產地】日本
【製造商】SUNTORY SPIRITS LIMITED
【進口商】台灣三得利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22202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六樓
【FB粉絲專頁】Jim Beam
【官方網站】http://www.suntory.com.tw/alcohol/bourbon/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注意:此為酒類產品,未滿18歲請勿飲酒,也請遵守「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之規定。
 
這次很榮幸受體驗團邀約,得到臺灣三得利「Jim Beam金賓小組」提供的VIP 試飲活動,這次體驗的是新產品,罐裝的金賓HIGHBALL,製程中使用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蘇打水、檸檬角與冰塊調製而成,讓消費者不需自己動手調,更不用前往酒吧,就能品嚐到清涼暢快的好味道。
 
波本威士忌源於歐洲移民結合美國當地物產特色、木桶製作與陳年手法,以及各種加味技巧製成,也因而有不同風味的呈現。

其定義為必須在美國本地生產,原料需有51%以上的玉米,蒸餾完成後的酒精度不能超過80%,裝桶需低於62.5%以下,並只能使用全新且經過烤桶處理的美國白橡木木桶陳年兩年以上,製程上也是十分講究。
 
【產品外觀↓】
顛覆了過去威士忌總是以玻璃瓶盛裝的刻板印象,金賓HIGHBALL這樣新產品是以鋁罐形式推出,攜帶上較為方便,因產品於日本生產後原裝進口,故不難發現鋁罐上的文字說明幾乎都是以日文為主。
 

不過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進口商臺灣三得利公司已貼上中文說明貼紙,舉凡容量、原料、有效期限等產品資料皆鉅細靡遺地列於其上。

保存期限印於罐底,若無特別標示日期,則以該月最後一天計算,舉下圖為例,即是可保存至2018年7 月31日止。
 
【產品內容實照↓】
波本威士忌酒外觀呈現淡金黃色,不時有氣泡冒出,斟倒時便可聞到其芳香帶點甜的氣味。
先來小啜一口,第一印象是威士忌的酒香加上啤酒的氣泡感,喝起來相當順口,再細細品嘗發現還有一股有別於酒香的檸檬清香,酒精濃度不似一般威士忌那麼高,所以入喉後不會有灼熱的不適感,即使酒量較差也能享受。
 
這項產品適合先放置冰箱冰鎮後再拿出來飲用,喝起來冰冰涼涼,加上似碳酸飲料的氣泡感,相當解膩。
一口漢堡,一口HIGHBALL,作為下班後的自我犒賞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除了自己放鬆小酌,也很適合供親友聚餐時暢飲享用喔!
不過還是再提醒大家:「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目前金賓HIGHBALL在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愛買與楓康等各大通路都有販售,購買上十分方便。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