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府城騷烤家(前鋒總店)
【地址】臺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電話】06-2377099
【營業時間】18:00~02:00(週二公休)
【停車場】旁邊停車場、路邊停車
【可否刷卡】否
【店家FB粉絲頁】府城騷烤家 Fu-Cheng Barbecue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這幾天帶外縣市朋友在臺南四處玩,他們指定要到火車站附近的知名燒烤店吃晚餐,據他們說在電視上看到令人垂涎欲滴的醬烤油條與烤豬肝,就一直嚷著要來品嘗看看,聽了他們的描述,腦海裡浮現的就是府城騷烤家了,為盡地主之誼,加上也好一段時日沒品嘗我最愛的油條,便帶著他們來大快朵頤一番囉!
 
【店家外觀↓】
 
 
【停車場↓】
開車來臺南最不方便的就是找尋停車位了,過去到此用餐可以停店門口及前鋒路上的路邊收費停車格,如今更方便囉!在騷烤家斜對面就是一個超大停車場,不論汽、機車皆有不少車位,可以多加利用喔!
 

【櫃檯與食材冰櫃↓】
 

走進店裡,看到店家人員正在烤著客人點用的肉串,讓人忍不住拍一張。
 
【用餐區↓】
因為正值冷風颼颼的寒冬,所以店家也放下透明塑膠布簾為客人擋風。當天是平日晚上,不到七點已客滿。
 
【自助區↓】
碗筷、杯子得自行到自助區取用。後方的白板上寫有當季人氣鍋物,目前推出新品燒酒雞。
 
【飲料冰櫃↓】
飲料冰櫃提供了茶飲、碳酸氣泡飲料與酒類飲品,啤酒品項很多種喔!不過可要記得「喝酒不開車」。
每款飲品下方都標示有價錢。
 
 
【MENU↓】
餐點主要以熱炒、醬烤、鹽烤、鍋物為主。有的品項旁也會標記店家推薦或辣度之類的說明。
 
【金莎蝦球180 元↓】
新鮮Q 彈的蝦肉裹上麵衣與起泡的鹹蛋黃汁液炸出金黃酥脆的外表,以胡椒粉與蔥末提味,非常下飯。
 
 
 
【黑胡椒牛肉串70元/2 串↓】
牛肉串烤得熟度適中,外表塗上均勻的黑胡椒醬汁並撒上白芝麻,牛肉鮮甜多汁,軟嫩不柴。
 
【咖哩雞丁串70元/2 串↓】
咖哩雞丁串用的是雞胸肉,雞肉肉汁充分地封在烤得金黃的外皮內,很能品嘗出食材本身的滋味,與咖哩調味也頗搭。
 
 
 
【鹽烤魚下巴120 元↓】
魚下巴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非其豐富的油脂莫屬,店家選用的魚下巴除了有豐富油脂外,也有不少鮮嫩多汁的魚肉,擠上所附的檸檬片汁液,吃起來更加爽口不膩。
 
 
 
 
【香烤德國豬腳200 元↓】
精心炙烤的德國豬腳外皮酥香,瘦肉部分軟Q 有彈性且保有肉汁,帶來時脆時軟的口感。一旁附有供沾取的胡椒粉及解膩的嫩薑片,加上襯底的生菜,呈現頗豪華的外觀。
 
 
 
【醬烤油條70元↓】
醬烤油條這道招牌菜色,當然是必點啊!刷上店家精心調製的美味醬汁,酥脆不刮嘴的口感,讓友人直豎起大拇指。
 
 
【川味椒麻雞180 元↓】
椒麻雞分量與厚度都很有誠意,調製過的醬汁,兼具甜、酸、辣、麻四味,均勻地淋在炸得外酥內軟的雞肉上,麻度、辣度都相當夠勁,讓頗嗜辣的友人與我吃得大呼過癮,拍案叫絕。
 
 
 
【獨家醉雞150 元↓】
這道菜是友人特別想品嘗的冷盤菜色,店家選用的是肉質富彈性的雞腿肉,放了些許枸杞,雞肉充分地吸收了濃郁酒香,冰冰涼涼又鮮嫩的口感,夏天時享用想必非常消暑吧!
 
 
 
【鹽酥豬肝120 元↓】
這道料理使用的是老闆每天一早到市場精挑細選的新鮮溫體豬肝,也是採訪過店家的美食節目必定出現的招牌菜色。
鹽烤料理最講究食材的新鮮,只要夠鮮就夠美味,這也是店家的理念。
烤過的豬肝熟度恰好,外表微硬,內裡軟嫩,香氣十分濃郁,加上陪襯的蒜酥、辣椒與蔥末,作為下酒菜非常適合。
 
 
 
【飄香豆乳雞150元 ↓】
豆乳雞經過油炸後似乎有經過瀝油的程序,讓人不感到油膩。脆卜卜的外皮裹著富含肉汁的雞肉丁,咬開時溢出的肉汁讓口感微濕潤而不乾。連一旁陪襯的九層塔也炸得酥酥的。




 
【蛤仔鮮湯(大)200 元↓】
夜越深越冷,我們最後點了一鍋蛤仔鮮湯來暖暖身,上桌時便飄散著微微酒香。
湯裡有著分量不少的蛤蜊與提香用的薑絲,蛤蜊顆顆碩大飽滿,在湯裡載浮載沉,十分誘人。
喝完後身子的確暖了不少啊!
 
 
【結論↓】
這趟帶朋友來騷烤家用餐,不論是食材新鮮度還是口味方面,大家都覺得十分滿意,很適合多人來此用餐,點用多道不同菜色,每樣都得以品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