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KiwiFarm 100%紐西蘭黃金奇異果汁
【進口商】鈞沛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5號3樓
【服務電話】02-87716003
【原產地】紐西蘭
【營業時間】10:00~18:00
【FB粉絲專頁】KiwiFarm黃金奇異果汁

【銷售通路】頂好超市、citysuper、Jasons market 、家樂福、楓康門市、生活市集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這次很榮幸受愛評體驗團邀約,由進口商寄來了之前曾經喝過覺得滿好喝的「KiwiFarm 100%紐西蘭黃金奇異果汁」,而且還是兩瓶不同口味的禮盒組喔!
 
【禮盒外觀↓】
禮盒樣式為手提式硬紙盒,可惜在宅配徒中受到宅配業者影響,拿到時提把位置已損壞,內心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外觀為黑白風格的眾多奇異果圖案,最中央位置印著品名,以及產品所標榜的維他命C 含量(柳橙的5 倍、檸檬的11倍、蘋果的20倍)。

禮盒側面印有進口商資訊與產品營養標示表,並提醒消費者開封後須冷藏保存,於5 日內食用完畢。

體驗內容為黃金奇異果汁與綜合綠奇異果汁,容量都是1000ml。

瓶子包裝上印有原產地產品說明,也貼有中文版進口商資訊與營養標示成分表。

賞味期限標示於瓶身接近瓶蓋處。


接下來就是回味與品嘗時間囉!底部沉澱為正常現象,飲用前別忘了先輕微搖晃一下。

 【黃金奇異果汁↓】
這項產品據說每瓶含14到15顆奇異果製造而成,使用的是紐西蘭嚴選Zespri奇異果,是百分之百純果汁,所以開封後須盡快喝完。
 
果汁外觀呈現淡黃不透明狀,帶點清爽的奇異果香氣,喝起來口感柔和,滋味偏清甜但不膩,酸味較不那麼明顯,連怕酸的我都能一口氣喝掉一杯。
這款果汁除了直接飲用外,也可以作為調酒的原料之一,過去曾看朋友作過這樣的搭配,讓酒香混合果香,增加香氣層次性外,口感也不錯,有種簡易版雞尾酒的FU。
 
【綜合綠奇異果汁↓】
顏色呈很自然的棕綠色,成分包含了綠奇異果與蘋果汁各50%,喝起來叫黃金奇異果汁來的酸些,搭配重口味餐點飲用應該可以發揮不錯的解膩效果。
 
【結論↓】
這款產品對於不愛處理奇異果,尤其是不喜剝除果皮時沾手黏膩感的人來說實在是個福音,可以相當便利的方式享受奇異果汁的鮮甜風味與營養,目前可至家樂福、楓康超市、新光三越citysuper、Jasons market 等實體通路購得,也可透過生活市集網購。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