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一心蛋餅
【地址】臺中市北區錦中街90號對面
【電話】無
【營業時間】06:30~12:00(平日);07:00~12:00(假日)
【公休日】無
【LINE】mrc8716m
【店家FB粉絲頁】一心古早味蛋餅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此行臺中遊,其中一天下榻於錦新街的博客創意旅店,離聞名已久的「一心蛋餅」不遠,為免排隊等候過久,隔天起了一大早步行前往朝聖。
 
【店家外觀▼】
一心蛋餅位在一心市場近錦中街處,以鐵皮棚架形式經營,外觀雖不起眼,排隊人龍卻絡繹不絕。
 
【價目表▼】
餐點項目以各種形式、口味的蛋餅為主,還有漢堡、饅頭類早餐,飲品則有四款,價位落在25到70元之間。
 
【用餐區▼】
四周以透明帆布與外頭稍作區隔,有三張桌子供客人內用。

因禁帶外食,若有攜帶者可放在店家以紙箱設置的寄放區。
 
【桌面擺設▼】
桌面上張貼了價目表、用餐注意事項以及辣椒醬、醬油膏與胡椒粉三種調味料。

【蛋包餅35元▼】
我點了蛋包餅,蛋餅以麵糊製作,裡頭加了九層塔和蔥花,上層覆以半熟蛋,分量十足。

輕輕將蛋黃戳破,任蛋液汩汩流淌在蛋餅上。
 

蛋餅外皮微脆,內裡口感鬆軟,帶點煎烤的焦香,整體吃起來不會有很重的油膩感,但原始口味屬偏淡,口味重者需自行添加調味料。
 
【店家名片與結論▼】
一心蛋餅在網路上評價很兩極,尤其在 PTT上更是負大於正,在用餐過程中靜靜觀察了店家的服務態度,並未出現大家所詬病的大小眼情況,即便連我這生面孔,店家都很親切接待;口味上見仁見智,不過就分量而言CP值的確不低。
另外,店家提供前一日以LINE預訂餐點服務,若不想虛耗等待時間,不妨多加利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