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田園麵食館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中山路177號

【電話】06-5852219

【營業時間】11:00~13:45;17:00~20:15

【公休日】週二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先前曾耳聞科內同事推薦一家主以健康取向的麵點小吃店給我,不過日子一久,事情一忙便忘了,後來在中山路上邊蹓躂邊覓食時,不經意瞥見了它。

 

【店家外觀▼】

田園麵食館位於中山路上,隔壁是「鍋就好」,店家並無醒目招牌,所以位於鬧區,反而容易被忽略。

 

【櫃檯暨料理區▼】

入店前需先在櫃檯拿取MENU,內用者使用綠色MENU點餐,外帶者則是粉紅色。

 

 

各式滷味置於櫃檯上方玻璃櫃中,據說很受歡迎,可視喜好自行夾取。

 

料理檯與玻璃門皆張貼了食材相關資訊,以求顧客吃得安心,甚至還有餐點熱量標示。

店家禁止攜帶味道濃郁食物入內,以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

 

【店內環境▼】

店裡座位相當多,不過用餐時間仍是一位難求,當天我是打烊前半小時前往,還是有不少客人在裡頭用餐。

桌椅都挺有古早味風格,尤其是那一張張的竹編椅。

 

【桌面擺設▼】

每張桌面都擺有餐具、調味料、牙籤與餐巾紙。

 

【MENU▼】

店家提供的餐點以麵食類為主,此外還有水餃、餛飩等都是挺受歡迎的品項。

 

【乾意麵(小)40元▼】

我點的小碗乾意麵以鐵碗盛裝,濃香的麻醬與以瘦肉為主的肉臊覆於麵上,此外還放了不少小白菜。

 

將麵條和著麻醬與肉臊攪拌均勻後便可大快朵頤一番,店家的麻醬以馥郁的香氣見長,鹹中帶甜的口味較一般來得清淡些,也因此不易感到過膩,扁平細狀的意麵口感有點像鹽水意麵,相當有彈性。

 

【蛋花湯20元▼】

很難想像這樣的用料竟然只要20元,蛋花、白菜幾乎佔了半碗之多,並撒了些許青蔥提味,風味也相當不錯。

 

 

【結論▼】

意麵的口味真的不賴,胃口較大的建議點大碗,湯品則物美價廉;店家服務態度很親切,內用空間還有冷氣放送,讓人可以舒適地享用這些銅板價美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