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角鋪(台南善化店)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大成路356號
【電話】06-5852939
【營業時間】10:00~22:00
【公休日】無
【停車場】路邊停車
【可否刷卡】否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前幾天到善化處理事情,學生約我到最近新開幕的飲料店「角鋪」聊天敘舊,原本納悶於場所適當性,到達後才知道原來店家提供了相當舒適的內用空間。

【店家外觀▼】
店家位於大成路上,近建國路口,隔壁為 98 Tea Café,招牌上標示其主打商品「芝士奶蓋專賣」。

外頭擺放幾張桌椅,供有吸菸需求的客人使用。

外帶點餐窗口放置了商品價目表與店家DM。

【櫃檯▼】
店裡人員忙碌地處理內用與外帶訂單。

櫃檯對面為候位區,外帶客人也可入內就坐等待訂購的商品。

【內部環境▼】
內用區冷氣全日放送又不限時,客人得以舒適地坐下來享用餐飲聊天;空間裝潢屬文青風,大理石桌面、乾燥花裝飾以及網美牆,使整體相當有質感,不少客人在此拍照打卡當網美、網紅。
 
 

【MENU▼】
櫃檯桌面擺放了鬆餅、飲品MENU各一。
鬆餅為內用限定餐點,共有四種選擇,價位落在 120到 180元間。

飲料則有主打的芝士奶蓋系列、茶類、水果茶、花茶、咖啡以及近年來火紅的手作黑糖系列等,除了少數品項外,大多可作成熱飲,品項名有六角形標記者為推薦飲品。
點購時店員會先確認糖、冰比例,若有加料需求,每樣可以十元加購。

【商品實照▼】
左兩款為大杯 700ml分量,右兩款則是中杯 500ml。

【芝士芒芒80元▼】
外觀呈上白下黃兩層顏色,上層是以鹽、起司與鮮奶油依比例打發成的奶蓋,下層則是以新鮮芒果打成的鮮果汁。
建議將兩層搖勻再飲用,鮮芒果汁的濃香甜密,在奶蓋中起司與鹽的香鹹襯托下,益發可口怡人。

【滿滿水果茶65元▼】
此商品確如其名,大量水果裝好裝滿,有蘋果片、檸檬片、葡萄柚片、西瓜果肉、金桔、百香果肉。
各種水果的酸甜中和了青茶微帶的苦澀,既解渴又消暑。

【黑糖波霸奶茶40元▼】
黑糖的焦香味頗明顯,但不至於掩蓋淡雅茶香,珍珠 Q軟有嚼勁。

【角鋪招牌拿鐵75元▼】
咖啡香氣馥郁,結合溫和鮮奶香氣,口感醇厚怡人。

【巧克力香蕉鬆餅 160元▼】
鬆餅上放滿香蕉片與心形棉花糖,撒上適量巧克力米,再淋以巧克力醬。
 

剛出爐的鬆餅外酥內軟,飄散著明顯的麵粉香氣,與各種配料呈現出頗有層次感且不膩口的甜味,很適合搭配茶類與咖啡享用。

【店家DM與結論▼】
店家舒適的內用空間是相當大的賣點,飲料不論特色品項或基本款都表現頗佳,加上鬆餅類餐點助攻下,對各類客群都很有吸引力。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