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好田洋食餐廳
【地址】臺南市東區崇善路236號
【電話】06-260181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平日);11:00~14:30、17:30~21:30(假日)
【公休日】無
【停車場】有
【可否刷卡】可
【官方網站】好田洋食餐廳
【FB粉絲專頁】好田洋食餐廳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這幾個月來不少人因武漢疫情而減少外出用餐,對喜愛享用美食者而言實在很折磨,幸好有的餐廳將主餐餐盒化,讓饕客們可以外帶回家享用。
這幾天看到離家不遠的好田洋食餐廳在粉絲專頁上推出了主餐餐盒,便順路外帶了兩個前往友人的辦公室當午餐。

【店家外觀▼】
好田洋食餐廳座落在東區崇善路上,有自家的停車場,機車則可停放騎樓,前往用餐十分方便。

 

 


【店內環境▼】
櫃檯處放置的立牌,內容是多款外帶餐盒圖文介紹DM。

 


整體環境一如以往乾淨明亮,給人一種舒適感。

 

【餐盒MENU▼】
餐盒共有十九款,價位落在 180到 350元間,有飯類、麵類與排餐類,有些是從原店內餐點加以變化而來,若干品項可做成素食。

 


【餐盒實照▼】
餐盒皆附餐具與一碗玉米濃湯,濃湯口感濃厚,奶油香氣明顯,內有火腿、玉米、蛋花等配料。

 


【勃艮第燉豬梅花肉歐姆蛋包飯 220元▼】
內容有歐姆蛋包飯、燉豬梅花肉與多種鮮蔬。


歐姆蛋上以義式香料與花椒增味。


深舀一匙入口,歐姆蛋口感溫潤滑嫩,蛋香中微帶奶香,義式香料的獨特香氣,與花椒在咬碎後的辛麻不辣,更豐富了味覺感受。


搭配的蔬果有玉米筍、小蕃茄、黑豆、玉米、小黃瓜、洋蔥絲、紅萵苣等,為品嘗食材鮮脆可口的原味,故不另附沾醬。


梅花豬肉以法國的勃艮第紅酒燉煮,既軟嫩又入味,醬汁的酸甜伴隨紅酒的香氣,很是下飯。

 


【戰斧豬排佐煙燻烤肉醬 260元▼】
內容為戰斧豬排、烤洋芋與鮮蔬。




帶皮烤洋芋撒了些許義式香料增味,口感鬆軟綿密,散發著澱粉的香甜。


戰斧豬排已分切成數塊,最具象徵的肋骨也附在裡頭,外層則塗抹上帶有煙燻香氣的鹹甜烤肉醬。


店家貼心地在肋骨末端裹以鋁箔紙,方便客人手持以大啃彈牙且咬勁十足的骨邊肉。


豬排肉本身已頗具風味,緊實口感中帶著軟嫩,腴香不膩,加上醬汁的鹹甜更是美味。


【店家名片與結論▼】
即使是餐盒形式,餐點品質與風味也未打折扣,對於有外帶需求或不愛吃到飽的客人來說,是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