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寶貝老闆叻沙麵(台南新光中山店)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2
【電話】0976-687167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日】無
【停車場】百貨公司附設停車場
【可否刷卡】可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愛吃叻沙麵的我們一家,去年曾到位於安平的寶貝老闆叻沙麵朝聖,餐點非常對我們胃口,後來得知在東寧路開分店,也在新光三越中山店地下美食街駐點,想大快朵頤又更方便了。
 
【駐點外觀▼】
寶貝老闆叻沙麵駐點於新光三越中山店B2美食街,其兩側分別是樺達奶茶與茂記黑豆花大王。
 

餐點價目與實圖置於其中一側,搭配一旁以液晶螢幕顯示的MENU讓人一目瞭然。

 

 

櫃檯上有MENU、餐點說明、餐巾紙、消毒酒精與餐具。

 

【MENU▼】

提供的餐點以多種配料的叻沙麵為主,有梅花豬、雪花牛、海鮮、海陸雙併以及隱藏版特餐;麵條可就拉麵、烏龍、冬粉、油麵、意麵中擇一,另可以10元換成酸辣叻沙湯頭、以15元加麵條分量或增添重奶口味。
其他尚有月亮蝦餅、炸蝦以及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代表性美食咖椰吐司。
 
另一張為原味叻沙與酸辣叻沙的口味說明。
 
餐具需自取。
 
點完餐並付費後,便等待叫號器通知取餐。
 
【酸辣叻沙雪花牛 179元▼】
湯面上較原味多了些橘紅色,配料有雪花牛肉片、蛤蜊、豆皮、白煮蛋、豆芽、白蝦等。
湯頭口感醇厚濃郁,除椰奶與香茅香氣明顯外,又多了酸、辣帶來的開胃感。
豆芽菜增添了爽脆的口感,蛤蜊與白蝦也頗新鮮,雪花牛挺大片且熟度、厚度適中,兼具軟嫩與嚼勁。
 
 
 
 
 
 
吸附了湯汁的麵條吃起來很夠味,一下子就咻嚕嚕吃到見底。
 
【隱藏版特餐 269元▼】
與一般版本餐點相比用料大大升級,不僅多了三隻炸蝦,蛤蜊與白蝦分量也加倍,另外還添加了魚肉。
 
 
叻沙原味湯頭喝起來毫不滯喉膩口,辛香味令人食慾大增。
 
炸蝦為現點現炸,熱呼呼脆卜卜的麵衣裹著 Q軟有彈性的蝦肉,口感富層次且不油膩,令人滿足。
 
【月亮蝦餅 169元▼】
隨餐附酸甜沾醬。
蝦餅內餡厚實,可吃得到包在其中的蝦肉,加上魚漿的鮮甜滋味與外酥內 Q口感,趁熱吃頗為涮嘴。
 
 
蘸些酸甜沾醬享用更覺爽口開胃。
 
【咖椰吐司55元▼】
上次吃過原味,這次選了海鹽焦糖。
現烤酥香吐司內層已塗勻咖椰醬,夾著一片頗有厚度的冰奶油,兩者在嘴裡溫潤的鹹甜味與香氣令人喜愛。
 
【店家名片與結論▼】
餐點品質、用料及口味與安平總店並無差異,出餐速度也挺迅速,逛完百貨不妨來吃碗叻沙麵配個咖椰土司或月亮蝦餅,稍事歇息後再繼續血拼促進經濟吧!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