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老方米糕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174號
【電話】05-6622140
【營業時間】06:00~14:00
【公休日】公布於店家粉絲專頁
【FB粉絲專頁】老方米糕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之前在 Ptt板友推薦下,一直很想到老方米糕踩踩點,但店家只營業中餐時段,只好利用某假日前往。

【店家外觀▼】
老方米糕位在土庫商圈的中正路上,到了用餐時間,攤前果然排了不少準備外帶的客人,內用區也接近客滿,其中不少是土庫商工的學生。


【店內環境▼】
內用環境相當簡樸,天氣炎熱時會開冷氣讓客人吃得更舒適。
桌上皆擺放了調味料與盛裝垃圾用的小鐵桶,兩側牆面張貼著當月店休時間與熱門餐點熱量成分表。




【餐具自取區▼】
自取區放置的是MENU、盤子、免洗與金屬餐具。

 

【MENU▼】
老方米糕提供的餐點有肉焿、魷魚焿、冬瓜排骨酥類搭配麵、米粉,還有招牌的米糕,以及各式小菜,價格落在20到45元間,相當平實。


【米糕25元▼】
最上層是相當夠味的紅蔥與肉燥,底下的糯米軟 Q不黏牙,頗有嚼勁,不過個人覺得熱度不太夠,有點美中不足。

 


【乾麵(大)35元▼】
麵條為油麵,搭配豆芽菜,淋上肥瘦各半的肉燥,再撒點胡椒粉增味,肉燥醬汁多在碗底,享用前需先攪拌均勻。
分量相當多,麵條滑溜不軟爛,豆芽菜則增添了鮮脆口感。

 


【燙青菜25元▼】
當天點的燙青菜為空心菜,淋以肉燥醬汁,滋味鹹香,分量也不少。


【冬瓜排骨湯30元▼】
湯頭似乎是以醬油調味,並撒以些許芹菜珠。


湯頭相當清澈,爽口不死鹹,帶點冬瓜的甘甜味。


冬瓜已毫無澀味,排骨酥頗帶肉,兩者皆已燉煮到入口即化的程度,入口時挺讓我有驚豔感。


【結論▼】
就這次點用的餐點而言,在口味與分量上都挺令人滿意,加上平實的價格,CP值確實挺高,難怪成為學生與眾多客人的愛店。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