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柯媽媽蘿蔔糕米腸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光明路16號
【電話】0922-036508
【營業時間】05:30~賣完為止
【公休日】週四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地同事推薦的「柯媽媽蘿蔔糕米腸」,聽說店家用料相當實在,不少客人常買來當早、午餐。
 
【店家外觀▼】
因某六都市長之故,店名讓人很容易留下記憶點。店家位在光明路上,土庫圓環邊,隔壁是阿寶爌肉飯。
營業時間為早上五點半起到售完為止,通常會在中午前打烊,公休日為週四。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簡樸而整潔,共有四到五組用餐座位。
 

牆上張貼著價目表。

 
【桌面擺設▼】
有點餐單、餐巾紙、筷子與調味料。調味料分別為醬油膏、蒜泥與辣椒。另有鐵筷可使用。
 
【點餐單▼】
餐點以蘿蔔糕、米腸與四款湯品為主,並有煎蛋、滷大腸、香腸等可加購。若想一次享用兩種招牌餐點,可點綜合餐。另外,六、日限定的炒米粉據說也相當受歡迎。
 
【綜合餐+煎蛋60元】
內容為米腸和蘿蔔糕,搭配醬油膏與米醬調成的沾醬,並佐以紅油蔥提味。加了一顆煎蛋後,視覺上的感受更澎湃囉!
米腸口感相當紮實 Q彈,內裹的糯米和花生味道偏淡,但在口中越嚼越香;蘿蔔糕口感軟嫩,外層微帶煎烤香氣。兩者蘸取鹹中帶甜的沾醬食用皆別有一番風味。
 
 
 
 
 
 
【菜頭碰皮湯15元▼】
湯頭清澈甘甜,用料算是大方,「碰皮」 Q香彈牙,經過挑揀過的菜頭則軟嫩不澀,不難看出店家的用心。
 
【店家名片與結論▼】
餐點屬清淡卻不乏味的風格,吃完後也相當有飽足感,有機會想試試有口皆碑的六、日限定版炒米粉。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