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屯京拉麵鐵板滑蛋炸豬排丼

【通路】全家

【價位】89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近來全家陸續推出評價不錯的聯名款鮮食,尤以玉子鰻魚飯最為搶手。本想也買來嘗嘗鮮,無奈下班後前往早已售罄,後來選了舍妹推薦的這款,全家與屯京拉麵聯名推出的鐵板滑蛋炸豬排丼。

 

【產品外觀▼】

產品為圓形盒裝,貼條上的示意圖確實令人垂涎三尺。

 

產品資訊標示於貼條側面與底部,一份為 664大卡。

 

 

 
微波後打開盒蓋,鹹甜的醬汁香氣撲鼻而來。
 
蔥花均勻嵌在金黃色的「滑蛋」中,炸豬排則鋪於其上。
品名雖標示「滑蛋」,吃起來卻像過老的炒蛋,口感略乾,但不算難吃。
 

豬排切成四片,卻連在一起,需另以筷子分開,而些許「滑蛋」更是沾黏在底部,個人感受不甚佳。

 

豬排肉質厚實偏硬,但相對有嚼勁,鹹甜調味得當;外層的麵衣在微波產生的水氣浸潤下已失去脆度,但也不至過於軟爛。

 

丼飯的醬汁充足,底部的米飯幾乎都能均勻沾附,口感軟潤不爛,滋味鹹中帶甜且不過膩,蔥香與蛋香偶而點綴,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結論】
整體分量尚可,個人覺得鹹甜不膩的醬汁是其靈魂所在,不像滑蛋的「滑蛋」令人略感失望。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