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全家金咖哩濃辛咖哩飯

【通路】全家

【價位】70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全家近期共推出兩款金咖哩系列,分別是甘口咖哩雞與濃辛咖哩飯,因個人嗜辣,故選擇了後者來嘗鮮。
 
【產品外觀▼】
以橢圓形盒裝,封膜上有個「辣」的標示,以及雲林良品文字說明,可知食材全來自農業大縣雲林。
 

背面為成分表與營養標示,這款餐點的熱量較其他品項來得高一些。

 
【產品內容▼】
微波後打開才發現,原來便當有兩層,上層為咖哩醬,下層是米飯。
需將咖哩醬倒進白飯中享用,這過程不僅容易沾手,也要小心被塑膠與醬汁的高溫燙傷。
 
醬汁內容有豬肉片、紅蘿蔔丁與馬鈴薯塊,分量充足,故食用時無需刻意攪拌。
 
紅蘿蔔與馬鈴薯口感綿而不爛,熟度恰好;豬肉片軟嫩不柴,三種食材皆充分吸收了醬汁風味。
醬汁口感濃郁,滋味鹹甜帶辣,在高溫之下辣度更是加乘;個人覺得咖哩香氣不甚明顯。
 
【結論▼】
分量、風味與口感都有不錯表現,其辣度可讓嗜辣的朋友吃得挺過癮。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