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烤蔬菜蕃茄筆尖麵
【通路】全家
【價位】75元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商品外觀▼】
某次看到貨架上沒平常吃的「日式豬排佐咖哩歐姆蛋燴飯」,目光隨意搜尋了一下,這款顏色繽紛的「烤蔬菜蕃茄筆尖麵」吸引了我的注意。
個人滿喜歡筆尖麵的口感,加上包裝上所強調的五色蔬菜中,也有不少愛吃的食材,便決定嘗嘗味道。
 
 
【產品內容▼】
加熱過後外觀看起來相當美味,食材有筆尖麵、黑橄欖片、紫高麗菜、玉米筍、香菇,屬於無主菜、無肉的品項。
 
紫高麗菜的顏色滿鮮豔,不過成分表內也強調是自然色澤,就放心地享用囉!
本身味道不甚明顯,因帶著些微菜梗,故口感仍保有一定脆度,不會過爛。
微酸的黑橄欖片頗發揮開胃效果。
 
玉米筍切成小塊,並以黑胡椒提味,相當脆甜;香菇軟嫩,頗富水分。
 
醬汁為番茄紅醬,分量恰好,不至掩蓋其他食材本身風味,除了有番茄本身的酸甜味外,也略帶蒜味與其他香料的辛香。
 
麵體分量不少,口感 Q彈厚實,頗帶嚼勁,蘸取番茄紅醬享用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結論▼】
整體風味很對我胃口,個人覺得最大亮點在於各種食材搭配出的豐富口感。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