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香草雞排佐白醬歐姆蛋燴飯
【通路】全家
【價位】89元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商品外觀▼】
這款與「日式豬排佐咖哩歐姆蛋燴飯」,算是個人最常買來當午晚餐的兩品項。價位相同,內容物也很相似。

 

 
【商品內容▼】
此品項整體份量頗足。內容有四塊切片雞排、花椰菜、紅蘿蔔丁,以及起司融入其中的「歐姆蛋」。
 
雞排不帶骨頭,可放心食用。外層麵衣經微波後已失去脆度,但仍保有一定油炸香氣,並撒上些許紅椒粉增味,口感厚實但略乾。
 
全家鮮食類商品只要是歐姆蛋類,經微波後的口感都近似炒蛋。差別只在於偶爾會出現牽絲狀的起司,蛋香尚屬明顯,加上香草提味,口味上還算好吃,但口感碎散。
 
畢竟是微波食品,白飯口感雖有些軟爛,就不苛求太多了。
白醬足量而口感偏稀,滋味近似較偏鹹的玉米濃湯,個人通常拌開和著「歐姆蛋」與白飯一起食用。
 
【結論▼】
產品本身並沒有太大亮點,但有肉有蛋且整體分量不少,足以讓人飽餐一頓。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