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香烤雞胸鮮蔬餐
【通路】7-11
【價位】89元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最近走健康路線,所以飲食方面也較為講究,朋友推薦我試試7-11新推出的「香烤雞胸鮮蔬餐」,她給這款商品挺高的評價。
 
【商品外觀▼】
 
 
餐盒相當可愛有質感。
 
【商品內容▼】
便當配色頗賞心悅目,就視覺上已讓人食指大動。
主食為白飯混合糙米、黑糯米、麥片、小米、燕麥粒、蕎麥、珍珠大麥等,再綴以三顆毛豆;主菜則是烤雞胸肉,其他配菜有青花椰菜、紅蘿蔔塊、白蘿蔔塊、杏鮑菇、炒蛋、蕃茄焗高麗菜。
 
 
雞胸肉比預想中來得好吃,厚實有彈性且不乾柴,調味也不會過度,微帶頗開胃的辣味。
 
炒蛋呈濕糊狀,仍帶有碎粒口感;青花椰加熱後口感較軟但不爛,成塊的杏鮑菇多汁彈牙。
 
 
蕃茄焗高麗菜滋味微酸帶甜,蕃茄香氣頗足;高麗菜口感軟爛,本身的甜味也被蕃茄糊掩蓋過去而不甚明顯。
 
【結論▼】
整體來說,分量充足,且配菜多元豐富,口味雖偏清淡,卻也爽口無負擔,個人回購率頗高。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