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早安美芝城(善化活力中山店)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中山路138號
【電話】06-5852892
【營業時間】05:30~11:30(週六、日到12:00)
【公休日】通常隔週休週二
【停車場】無
【可否刷卡】否
【WIFI】有
【店家FB粉絲頁】早安美芝城-善化活力中山店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這次要介紹的是臺灣各地常見的連鎖早餐店「早安美芝城」,雖然是連鎖品牌,各分店還是多少有差異的。來到善化近兩年,最常光顧的早餐店就是位於中山路上的這間「善化活力中山店」。
 
會想要著手介紹,當然是該店有其特別之處。
 
【店家外觀↓】 
店家位於善化中山路上,甜點名店「仙玉甜食」的隔壁,外觀與其他分店差不多。不過因為該路段路窄車多,所以停放汽車較不方便。
 
【櫃檯暨料理區↓】
櫃檯上放有MENU。

櫃檯上方看板有五種麵包類餐點圖片供參考。

店門邊也貼有幾項推薦商品的DM。
 
櫃檯前方的商品提供較趕時間的客人購買,都是店家當天早起新鮮現做。
有別於一般店家通常只擺放各式三明治,活力中山店還多了各口味漢堡、蛋餅與蘿蔔糕等,所有商品上都貼有品名與標價。
 
 
 
 
【內部環境↓】
從櫃檯旁的電動玻璃門走進來即為內用區,與外頭的料理區做了很適當的隔絕,沒甚麼油煙味。
該店屬於狹長型,座位分布在走道兩側,雖不算寬敞卻也不至於擁擠,座位有兩人座、四人座。
走進這個空間立刻吹來一陣涼風,因為平常我以外帶為主,所以這發現讓我非常驚喜,畢竟據個人經驗,提供內用冷氣環境的店家也不多呢!
雖然空間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各種舒適條件都具備了。
 

該店並貼心提供兒童安全座椅,我在其他連鎖早餐店還不曾看過。

牆面上掛有幾幅裱框過的照片做裝飾。
 
【自助區↓】
自助區部分提供各式餐具(環保、免洗皆有)、餐巾紙和當天報紙,這裡還是想呼籲大家盡量不用免洗餐具,兼顧健康與環保。
 
【桌面↓】
對,你沒看錯,每張桌面上都貼有店家WIFI名稱與密碼,這在連鎖早餐店中應該也很少見。難怪每次來買早餐時,裡頭都坐滿了學生,有冷氣吹,有WIFI又可以享受早點,實在太舒適了。
除了WIFI密碼,也有推薦商品的DM。
 
【MENU↓】
餐點選項很多元,也可以選擇組合餐,可以滿足各種喜好的消費者,不過飲品部分的研磨咖啡在此分店並未供應。劃記好後直接拿至櫃台結帳。

我點了常吃的經典招牌堡加蛋、洋蔥鮪魚蛋餅,以及新鮮十穀奶,打算早、午餐一起解決。
 
【洋蔥鮪魚蛋餅30元↓】
蛋餅已先切成約一口大小,內餡的用料很大方,有玉米、鮪魚罐頭肉、洋蔥末等,並加了些許美奶滋與黑胡椒調味。
金黃微焦餅皮略顯脆度,而內餡濕潤了整體口感,很好入口。
 
 
【招牌經典堡加蛋35元↓】
這是我平常每天吃的一款餐點,也是所有漢堡的基本款。
麵包體很有嚼勁,裡面夾了生菜、洋蔥、漢堡肉排與一顆荷包蛋,主要以黑胡椒醬調味,吃起來清爽,且很有飽足感。
 
 
【新纖十穀奶20元↓】
忘了事先告訴店員不要封膜,只好自己撕開了。
喝起來很像桂格燕麥飲,不過芝麻香氣來得更重些,含有些許穀物顆粒。滋味微甜順口,飲用前建議先搖個幾下,避免黑芝麻沉澱。
 
【店家名片與結論↓】
餐點分量足夠,用料新鮮又大方,而個人覺得比其他分店更吸引人的,無非是那舒適的用餐空間,夏天不用邊吃邊猛擦汗,得以優雅地好好享用眼前的美味餐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