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愛樂活輕食小舖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光明路57號
【電話】06-5851171
【營業時間】06:00~12:30
【公休日】週日
【停車場】無
【可否刷卡】否
【店家FB粉絲頁】愛樂活輕食小舖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這次要介紹的是別科同事常訂購的一間輕食店家,位於善化區光明路上的愛樂活輕食小舖,隔壁是滿有特色的白色貨櫃屋麵食店「參禾正」。
 
先前經過這裡都是下班時間,店家早已打烊,所以幾乎沒有注意到它的存在,後來聽說校內同事常常訂購,加上最近平日三餐較常走輕食健康風,便決定來看看。
 
【店家外觀↓】
店家經營模式以外帶、外送為主,所以並沒有設置內用區,不過有在窗口前放了一張桌子與兩把椅子供客人用餐。

窗口兩側有餐點、飲品價目表。


 

桌椅旁隔板掛有生意盎然的植栽。


窗口擺有一些已作好的餐點,可供較趕時間的客人快速購買後帶走,不過這其中不包括「黑胡椒牛肉」與「煙燻鮭魚」兩種口味品項,這兩款只以現點現做的方式供應。


門口旁的加熱櫃裡擺放販售用的貝果。

 
【MENU↓】
店家提供的餐點有主食類、生菜沙拉、茶飲、果汁、養生飲品。
主食類口味眾多,且可搭配捲餅、漢堡、三明治、貝果、軟法麵包,另可加十元添加起士或蛋。
沙拉部分可搭配柳橙優格、千島沙拉醬、日式和風醬三者之一。

【起士歐姆蛋捲餅45元、鮮奶茶30元↓】
 
捲餅用的是墨西哥捲餅皮,有著淡淡的麵粉香氣,包裹著生菜、紅蘿蔔絲與起士歐姆蛋。
生菜新鮮爽脆,起士歐姆蛋的蛋香與起士濃郁香氣相融,為原本的平淡清新妝點了些許口味上的豔麗。
不過可能因為起士與歐姆蛋都是較平扁的食材,拿取時會覺得不甚紮實,對個人來說較無預期的飽足感。
 
 
 

鮮奶茶喝起來微甜,相當順口,帶有淡淡茶香。
 
【嫩煎雞肉生菜沙拉70元↓】
我選了千島沙拉醬來搭配這款沙拉。
沙拉內容有玉米筍、水煮蛋、生菜、番茄、四季豆、櫻桃蘿蔔切片以及嫩煎雞肉切塊。
 

蔬果類的新鮮度真的沒話說,鮮甜脆口又飽含水分,食材本身就很好吃了,幾乎不需格外蘸取沙拉醬。
 

在拍攝的同時,老闆拿出了新鮮的櫻桃蘿蔔出來展示。

雞肉用的應該是雞胸肉的部分,推測是用少油煎烤,所以清爽不膩,也因為較不含油脂,直接食用感覺略乾,另外,在不過度調味下,頗能享受肉質本身的風味。

蘸取些許醬料食用會較為順口。
 
 
【總匯水果捲餅35元↓】
總匯水果捲餅看起來相當紮實,捲餅皮被撐得滿滿的,感覺CP值就很高,據同事說水果鮮甜可口,吃完後也很有飽足感。
 
【野菇歐姆蛋軟法75元↓】
橫切的兩塊軟法中夾了大量生菜、番茄片與加了野菇的歐姆蛋,再以一把塑膠小劍做固定,看起來就足具分量。
點購此款餐點的同事提到,軟法麵包烤得軟中帶脆,各食材的搭配也讓滋味與口感頗有層次,所以給了相當高的評價。
 
【外帶包裝↓】
外帶時,捲餅類有特製的塑膠盒,貝果與軟法則裝在紙盒中,不過方便的話還是自行攜帶環保餐盒前往盛裝。
 
【店家名片與結論↓】
愛樂活製作餐點時使用的各種食材,不論在新鮮度還是處理上都頗為講究,餐點走的是健康風,所以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味道較偏清淡,不過吃些這類輕食做個體內環保,其實也滿不賴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