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大吉利來客多牛排(善化店)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民生路403號
【電話】06-5833400
【營業時間】17:30~21:30
【公休日】週日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久聞善化區有間CP值很高的牛排館,幾次利用平日晚上想要前往朝聖都撲了空,但其公休日應是星期日才對,老實說真有些無奈。
後來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發現店家正在營業中,心想擇日不如撞日便走了進去。
 
【店家外觀↓】
門面相當簡單,招牌為橘黃底黑字。
料理區設置在外側。

料理區的鋼板上標示了若干餐點品項名,底下的價錢因調整過已註銷。
 
【內用區↓】
店內座位數不少,皆為四人座,左側部分則併成容納八人的座位,但有時用餐不免會受到鄰桌影響。
環境頗乾淨,餐巾紙設置在兩側牆面上。
 
【自助區↓】
此處提供內用客人玉米濃湯與紅茶免費無限享用,餐具則需自取。
 
 
【桌面擺設↓】
桌子上放了番茄醬、甜辣醬、胡椒粉等基本款調味料與牙籤。
 
【MENU↓】
品項不算多,較佳里店少了些選擇。
排餐價錢落在 130到 370元之間,附餐可選擇麵條或白飯,醬料則有洋蔥、綜合與黑胡椒三種。據老闆說附餐若選擇白飯,搭配所附醬料,吃起來很像燴飯。
 
【玉米濃湯↓】
用料有洋蔥末、紅蘿蔔丁、玉米與零散蛋花,奶油香氣馥郁,濃稠度尚可。內用者可自行無限續加。
 
【紅茶↓】
滋味微甜,但個人覺得入口後微帶澀感。與濃湯一樣,內用可無限暢飲。
 
【厚片豬排 170元↓】
大約等待個五到十分鐘,餐點上桌了,搭配的是洋蔥醬汁。
附餐是麵條,另有荷包蛋與一枚花椰菜。

使用的是牛排店常見的粗麵條,分量不少,不過個人覺得少了鐵板香氣。建議沾勻酸甜的洋蔥醬汁後食用,滋味較佳。

因為鐵板溫度夠,要將荷包蛋翻面的難度不高。

個人覺得花椰菜只放一枚有點少,再多個兩枚不只配色更美觀,營養也較均衡。

厚片豬排大約有二點五公分左右厚度,約一個拳頭大小。
 


外表煎得微脆不焦,內裡則均勻地呈現適中的熟度。

厚切豬排所使用的部位油脂雖較少,但口感紮實有彈性,帶有咬勁且毫不乾柴,而肉質本身的甘鮮味在入口後益發明顯。
 
【店家名片與結論↓】
餐點風味與食材選用表現都不錯,但價位調高後的CP值不如預期,而略吵雜的環境可能較不適合喜歡靜靜享用美食的消費者,雖然如此還是很受不少人歡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