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小南便當(善化店)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中山路72號
【電話】06-5850946
【營業時間】09:30~20:00
【公休日】無
【停車場】有
【可否刷卡】否
【店家FB粉絲頁】無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來到善化兩年,從第二年開始便常常到位於中山路上的這家小南雞腿便當用餐,平心而論,這是我吃過的好幾間小南中,環境最優質的一家。店家營業時間為早上九點半到晚上八點,每逢用餐時間店裡總滿是人潮。而大內新訓中心距離善化並不遠,所以星期日晚上常能看到不少來自外縣市的役男收假前到此處用餐。
 
【店家外觀↓】
以紅色系為主的招牌在傍晚時刻非常顯眼,招牌上也有標示訂購專線。

店門前與騎樓皆可停放機車,汽車停車場在左側,其中有一格為店家卸貨區,可別誤停囉。
 
 
騎樓兩側都有椅子,用餐客人若想吸菸請到此處。
門口旁邊並設有洗手台。
 
 
【點餐區暨櫃檯↓】
櫃檯旁牆面上有餐點價目表與餐點參考照片。
消費流程為排隊選配菜(並說明內用或外帶)、點主菜,結帳,無論消費金額多寡,店家都會開立發票喔!
順道一提,也可單點主菜,以牆上餐點價目減三十元即是主菜單點價格。
 
 
一份餐點可選三樣配菜,每樣配菜都有相對應的號碼標示在玻璃櫃上,只需告知服務人員號碼即可。
若超過三樣,每樣多五元。荷包蛋與鴨滷蛋則是一個十元。

配菜基本上都有十一種選擇,每樣看起來都很不錯,當菜量剩下不多時,也會立刻請廚房現做端出,所以大多是熱騰騰的菜餚。

點餐區旁的牆壁上掛有店家投保證明書與衛生優良證明。
 
【用餐區↓】
店家內部空間滿寬廣,用餐座位不少,翻桌率相當高,即使客滿,稍候一下就有地方可以坐下來用餐囉!
整體環境維持得很乾淨,有的客人不慎翻倒飲料或溢出湯汁時,服務人員都會立刻處理。
 
餐具置於走道旁,或在兩張桌子之間,並有牙籤、胡椒粉與面紙。
不過在此仍要呼籲避免使用免洗餐具,盡可能自己攜帶環保餐具喔!

 
【自助區↓】
店裡大多採半自助式,可分為自助區與回收區。
用餐區前方的電視播放著新聞。

自助區提供飲料、佐料與湯品。
 
飲料部分為紅茶,內用可無限暢飲,外帶的客人則以一杯為限。
外帶客人需自取紙杯盛裝飲料後放進封膜機封膜。
不喝飲料的客人也可使用一旁飲水機。


佐料區有肉燥湯、炒菜脯、辣椒油,若取用時發現分量不足,隨時可請店家補充。
 
 

熱湯部分,內用客人也可無限取用。提供的湯品每日不定,大致上有蘿蔔豆菜湯、海苔蛋花湯、菜頭湯、大黃瓜湯、味噌豆腐湯等,裡面料都不少。

熱湯旁有閱讀區,提供漫畫、書籍與雜誌。

靠近門口處為外帶佐料區,旁邊放有小袋子。熱湯也已一袋袋裝好放在湯桶中,方便客人酌量自取。
 
 
 
回收處分為廚餘、一般垃圾、托盤與餐具回收處,用完餐後請依照分類放好。

用完餐後可到洗手檯清洗餐具或雙手,一旁備有洗手乳與擦拭用紙巾。
 
【炸雞腿飯80元↓】
內容有我選的三樣配菜外,還有些許豆棗,白飯是結帳時店家隨餐附上的。配菜分量適中,大致上都會裝滿餐盤中的一格。

滿大一支的雞腿炸得外酥內軟,吃起來不會太油膩。算是所有主菜中我最喜歡的一樣。

內用客人吃完白飯後,若有需要可自行到店家放在櫃檯上的小飯鍋添加。
 
【店家名片與結論↓】
最後來做個總結,餐點價位與其他便當店相差無幾,但個人覺得餐點品質較為優質,而內用白飯、飲料、湯品無限取用的部分則讓客人荷包省了不少。
另外最讓人稱許的是環境在店長的井然有序指揮下,維持相當整潔乾淨,讓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店裡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都很不錯,待客親切且周到,所以想推薦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