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北港鵝肉麵(鵝肉快炒)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194號
【電話】0989928738
【營業時間】10:30~21:30
【公休日】不詳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前陣子繼續依照PTT 板友們的推薦按圖索驥,這次選了板友評為土庫最強炒飯的「鵝肉快炒」,用完餐步出店外發現其實他們的店名是「北港鵝肉麵」,不過大多還是稱其鵝肉快炒。
 

【店家外觀▼】
店家位在中山路上,用餐時間常有外帶餐點的客人等候。
由於路面不寬敞,停車不甚方便。

【店內環境▼】
店裡用餐空間較簡樸,不過尚屬整潔乾淨,店家擺了三張圓桌與幾張椅子供客人內用。
雖有冷氣,但似乎不常開放,略感悶熱,燈光也稍嫌不足,猜測可能只有我一個人內用的關係。
 

店內一隅的冰櫃有各式飲料與酒品,應是供點用熱炒類料理的團體客居多。

【MENU▼】
店裡提供多種快炒類餐點,另有飯類、麵類、粥類、湯類與鍋類料理,選擇性不少。

【牛肉炒飯60元▼】
這趟前來主要是想親嘗網友評為土庫最強的炒飯類,故我點了牛肉炒飯。
上桌時,濃郁的醬油香氣隨即撲鼻而來,米飯粒粒分明且均勻,除了主要食材牛肉外,尚有蛋碎與少量蔥花。
以醬油為主調味,整體口味濃鹹偏重,略帶個人頗愛的鑊氣焦香,分量適中。
 

【餛飩湯30元▼】
餛飩湯頭較為清淡,放了不少鮮脆的小白菜。

餛飩大約六、七顆,內裹的肉餡相當紮實且入味,有滿不錯的CP值。


【結論▼】
炒飯對喜愛重口味的人來說應該很對味,不過內用環境尚有改善空間,也難怪大多數客人以外帶為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