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土庫麗玉當歸鴨肉麵線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73號
【電話】05-6622819
【營業時間】08:00~19:30
【公休日】無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前陣子找了空閒時間來攻略土庫鎮第二家當歸鴨肉麵線「土庫麗玉當歸鴨肉麵線(第一家是阿明,可參考食記【雲林Ω土庫鎮】阿明當歸鴨肉麵線。圓環邊著名小吃)。
 
【店家外觀▼】
土庫麗玉當歸鴨肉麵線位在中山路上,外觀不甚起眼,料理區設於騎樓。
 
老闆夫婦相當親切,和客人們常有良好互動。
 
這一大鍋正是鴨肉料理美味的關鍵,裡頭的中藥調味包在滾滾熱湯裡載浮載沉,香氣也隨著裊裊白煙撲鼻而來。
 
【桌面擺設▼】
桌上皆放置了免洗餐具、面紙、辣椒醬與蔭油。
 
【MENU▼】
餐點以鴨肉料理為主,有麵線類、冬粉類、湯類、飯類與小菜。還有一道因為太受歡迎,加上食材分量有限,而從MENU上移除的鴨腿麵線
 
【鴨腿麵線60元▼】
菜單上沒有列出的隱藏版品項。
湯頭味厚溫潤,麵線量多到佔據整個碗,不爛且帶點彈性。鴨腿已作了相當程度骨肉分離,方便享用,肉質紮實又 Q軟,蘸一點點蔭油吃更美味。
 
 
 
 
【米血20元▼】
幾乎每桌必點,讓我也忍不住點了一份,老闆娘很自豪地說是她手工製作的,確實很有嚼勁,一樣很適合蘸蔭油吃。
 
 
【燙青菜30元▼】
小漲了十元,但分量好像更多了,地瓜葉有挑過,菜葉很嫩,葉莖軟中帶脆,再淋以鹹香油潤的肉燥,滋味頗佳。
 
【結論▼】
老闆夫婦相當熱情親切,餐點口味頗佳,個人覺得鴨腿麵線和米血的CP值不錯,不過內用環境略為雜亂,若能改善更佳。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