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清炒蒜香海鮮
【通路】全家
【價位】85元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我很少在超商購買麵食類鮮食便當,一方面飽足度不足,一方面配料常不如預期,但拿來當點心享用還是挺不錯的,而且口味方面確實越來越進步。
這次要介紹的是清炒蒜香海鮮口味的義大利麵。
 
【商品外觀▼】

 

 
【商品內容▼】
麵條分量不少,配料以花蛤肉為主,襯以兩塊魷魚、一小顆花椰菜、辣椒、蒜末與九層塔末。
 
品名雖為海鮮,但事實上就只有花蛤肉和魷魚兩種,在食材豐富度上略顯不足,不過在風味表現上卻意外的好吃。
享用前需將麵條與底層的湯汁攪和均勻,醬汁看似不多,實則足夠。
花蛤肉軟嫩含汁,不過老乾癟;魷魚 Q軟有彈性而不難嚼;九層塔、辣椒與蒜頭的辛味頗去膩開胃。
 
湯汁吸收了各樣食材的精華,鹹鮮辛香;口感 Q彈的麵條,均勻沾附湯汁後,相當美味,若不說還真不會發現這是超商微波食品。
 
【結論▼】
雖然飽足感仍不比飯類鮮食便當,但風味上有很不錯的表現,個人覺得堪比餐廳等級。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