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古早味雙糕潤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45號
【電話】05-6622719
【營業時間】07:00~賣完為止
【公休日】週一
【店家FB粉絲頁】土庫古早味雙糕潤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只要說到土庫的伴手禮,相信在地人給的建議大多是古早味雙糕潤。
店家堅持每天純手工現做,加上很受在地人與觀光客歡迎,所以常常早早售罄。
 
【店家外觀▼】
古早味雙糕潤位在中山路上,紅色招牌很顯眼,下方還有一座圓柱型寫著有福號青草茶的招牌。
 

店門口掛著標示曾來採訪的各大媒體紅布條,其知名程度不言而喻。

 

除了雙糕潤外,店家也販售茶品類飲料。品項與價位標示於門口木隔板上。

 
【櫃檯▼】
櫃檯略顯凌亂,後方木櫃掛著販售的各項商品資訊,令人目不暇給。
雙糕潤平日只有傳統與黑糖兩種口味,週六、日則多了花生、紅豆、芝麻等三種選擇。
 
除了雙糕潤、茶類飲品,尚有萊姆醋、脆梅、薑黃粉可購買,價錢皆有清楚標示。
 
前往購買的當天為平日,故只販售傳統原味與雙層黑糖兩種。
 
 
 
【原味雙糕潤20元▼】
雙糕潤為小袋裝,大約五到六公分見方大小,上下兩層以糯米打成米漿後製成的米糕,夾入黑糖內餡,再以仿綠葉薄塑膠紙包住。
 
米糕口感滑潤 Q彈,黑糖內餡滋味濃甜而不膩,香氣十足,咬下去時甚至有爆漿的口感,搭配熱茶享用想必很棒!
雙層黑糖口味則是內餡加料不加價,爆漿口感更為明顯。
 
【店家名片與結論▼】
店家的雙糕潤價格尚屬平實,滋味也頗為怡人,以前的學生享用後也讚譽有加,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