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老瀚推車極品麻辣鴨血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0號
【電話】06-2131519
【營業時間】20:30~01:00
【公休日】無
【停車場】無
【可否刷卡】否
【店家FB粉絲頁】老瀚推車極品麻辣鴨血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這次要介紹的店家相當特別,兩時段各有其主打的餐點,先是知名小吃「老全大腸蚵仔麵線」,接著是加碼營業的宵夜場,以麻辣美食為主的「老瀚推車極品麻辣鴨血」。
 
【店家外觀↓】
老瀚推車位在大同路、開山路交叉口的三角窗,加上以明亮燈光照映的招牌與大紅燈籠,在夜間經過時很難不去注意到。該地段車流量頗大,加上交通號誌複雜,品嘗美食之餘可也要注意安全。
店家招牌以黑白兩色區分不同時段所販賣的餐點內容,代表作分別是「大腸蚵仔麵線」與「極品麻辣麵」,麻辣系列是以三十多種中藥材加入牛骨熬製而成的湯底作為賣點。
 



麻辣宵夜場約半個月前新上市,不過似乎已廣為人知,內用、外帶人數都不少。

 
【用餐區↓】
提供的座位除了靠近吧檯(料理區)的四個位置外,還有三組四人座。
 
 


 
櫃臺上的餐點價目表與招牌一樣以白、黑兩色區分不同時段提供的餐點。
白色部分為早上七點半至晚上八點的大腸蚵仔麵線類,以及各式小菜、伴手禮與飲品等;黑色為晚上八點到凌晨一點半的麻辣全品項系列。
招牌上有餐點圖樣可供參考。
 
【MENU↓】
店家採自助式消費,填寫完MENU需先拿至櫃檯結帳。
宵夜時段的招牌餐點為「極品麻辣三寶麵」,麵食類可更換成其他如冬粉、烏龍麵、蒸煮麵之類,可自行勾選。
另外,部分餐點內容物在MENU上也都有滿清楚的說明供客人參考。

用餐區桌面上貼有白天時段的餐點價目以及粉絲頁資訊。
 
 
 
 
【自助冰櫃↓】
小菜與飲料採自助式,價錢已張貼在冰櫃門上,未標示價錢的品項可詢問店家。餐具與調味料則放置在冰櫃上方,供客人自行取用。據愛吃辣的家母說,店家提供的辣椒辣度頗高。
 
 
 
【麻辣鴨血腸旺麵 100元↓】
這碗麵端上來時,濃郁的中藥香與辛香隨著騰升的熱氣竄入鼻腔,啟動大腦下達將之清空的指令,於是高舉筷子準備大快朵頤一番囉!
以三十多種中藥與牛骨熬成的湯頭口感醇厚,頗有辣度而不至嗆口,滿有出汗效果,喝了幾口後漸感汗流浹背。

一碗有兩大塊吸睛的鴨血,表面平滑,口感細緻軟嫩,中藥香充分入味,豪氣地咬下一大口,讓它在口中隨咀嚼跳動吧!
 

湯底雙雄之一的豆腐也絲毫不遜色,內含的湯汁滿溢,令人滿足。
 

肥厚的大腸頭經滷製後幾乎沒有腥味,口感軟Q ,越嚼越香。

煮得軟硬適中的麵條吸足了湯汁,吃起來香辣又滑順。點綴的空心菜與金針菇既豐富了整體配色,亦增加不同口感。
 
【極品麻辣三寶麵 130元↓】
極品麻辣三寶麵內容比麻辣鴨血腸旺麵多了牛肚與牛筋。

牛肚切成薄片仍很有嚼勁,軟嫩彈牙,吸附在蜂巢格狀中的湯汁發揮濕潤口感效果並使滋味更香濃。

從牛筋深褐色的外觀不難看出其入味程度,偏軟不爛的口感吃起來很順口。
 
【店家名片與結論↓】
老瀚推車的麻辣系列對喜好麻辣美食者確實頗具吸引力,各種食材在香辣夠勁又濃厚香醇的湯頭烹煮下,風味更佳外又能保有各自特色,作為晚餐或宵夜都是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