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阿昌意麵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中正路525號
【電話】06-5811439
【營業時間】11:00~00:00
【公休日】週二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前陣子下班後在善化街頭散步當運動,行經中正路發現過去服兵役時期常吃的「阿昌意麵」遷址到中山路的另一側了,抱著回味的心情走了進去。
 
【店家外觀↓】
阿昌意麵現今營業地點以鐵皮屋搭建而成,佔地相當廣,由於周遭店家較少,其白底紅字的招牌與店內的燈光在黑夜中相當顯眼。該路段部分畫有紅線,路邊停車時須注意別違規囉!
 
【店內環境↓】
店裡相當乾淨,燈光非常明亮,座位不少且以四人座為主;不過由於屬開放式空間,故夏季時須注意蚊蟲叮咬(尤其像我一樣是體質容易吸引蚊蟲者)。
 

牆面上掛有餐點價目表。

消費方式為填單點餐。

滷味部分需到櫃檯點購。
 
【桌面擺設↓】
桌面上擺有餐具與各式調味料,其中辣椒醬油相當值得一試。
 
【MENU↓】
提供的餐點有麵點類、肉燥飯、水餃、魯菜與常見的小吃湯品。
 
【意麵(乾)(小)40元↓】
店家使用的麵體為鹽水意麵,外觀扁平而帶有 Q彈口感,肉燥給得相當大方,麻醬在麵條下,食用前須攪拌均勻。此外並放了些許青蔥與豆芽菜作為配料。

攪拌後麵條均勻沾上肉燥與麻醬,吃起來不會過乾,鹹度適中並帶著濃郁的油蔥與麻醬香氣,滋味相當不錯。
 
【餛飩湯30元↓】
湯頭呈現淡淡的乳白色,個人感覺口味略鹹。

裡頭放了五顆餛飩,雖然個頭不大,不過其豬肉內餡滿有料且鮮甜。
 
 
【結論↓】
與記憶中的味道無太大差異,一麵一湯的分量也讓人頗有飽足感,以銅板價小吃而言表現還算不錯,不過若能解決蚊蟲問題,應該更能吸引客人前往消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