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瑪莎露露(仁德門市)
【地址】臺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77號(特力家居1F)
【電話】06-2798952
【營業時間】11:30~21:00(平日);11:00~21:00(假日)
【公休日】無
【停車場】館內B1地下停車場、館外平面停車場
【可否刷卡】可
【每人低消】共鍋低消180元,共鍋區每鍋至少三人低消
【店家FB粉絲頁】瑪莎露露有機蔬菜火鍋-仁德門市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上週末偕友人到特力家居裡的迪卡儂購買健身用品,準備離開時已是用餐時刻,故打算留在館內解決午餐。由於正值天氣轉涼,討論後選擇在一樓的「瑪莎露露」吃火鍋暖暖身子。
 
【店家外觀▼】
瑪莎露露仁德門市位於特力家居一樓,隔壁為西堤牛排。
此處停車非常方便,不論是館內地下停車場,還是外頭的平面停車場都有不少車位,供客人免費停放。

入口右側木架上擺放MENU與DM供客人參考,木架左上方有一直為臺灣農民努力奉獻的楊儒門親筆簽名。

左側擺放各種有機商品。
 
【內部環境▼】
進門後依序為有機農產品販售區、流理臺與候位區。

瑪莎露露販售之友善有機農產品,皆來自在地小農契作的當季食材,每一項都有清楚的標價。
 

櫃檯旁與候位區右側架上也放有令人目不暇給的農產商品。
 
 
 
 
 
 

候位區另一側為無毒生鮮超市,提供履歷認證的各式海鮮、肉品及有機蔬菜等讓客人選購。
 
【櫃檯▼】
走進店裡,立即有人員上前接待並帶位。
 
【用餐區▼】
裝潢風格採木質色與綠色為主,很符合其講究天然的品牌形象。
用餐區分為類似吧檯式坐位的個人鍋區,以及有沙發椅的共鍋區,兩者以走道作區隔。
 
 
 
【MENU▼】
瑪莎露露提供的餐點皆為火鍋類,可選擇個人鍋或共鍋;共鍋區每人低消為 180元,且每鍋需達三人低消。
每樣品項皆附上圖片供客人參考。
 
 
首先選擇主菜,有豬肉、牛肉、素食、安格斯牛、海鮮與海陸,海陸可加價60元搭配牛肉或豬肉,價位在 259到 429元之間。沾醬可就老豆腐乳、泰式酸辣、沙嗲醬三者中任選兩種。
湯頭有托斯卡尼南瓜牛奶鍋、北海道昆布鍋、諾曼地洋蔥鍋、西西里番茄鍋四種口味,品名下皆有概略文字說明。
主食可選冬粉或糙米飯,甜點是奶酪或茶凍二選一。
附餐飲料為無糖麥茶。
 
 
 
 
飲料需另購,有果汁、茶品與啤酒。
在此仍要呼籲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過量
 
【店家DM▼】
DM封面挺有藝術感,內容為簡易版MENU。
 
 
 
【無糖麥茶▼】
就座後,服務人員會送上無糖熱麥茶,喝完可免費續加。
 
【沾醬▼】
左邊紅色外觀者為泰式酸辣,右上與右下分别是沙嗲和老豆腐乳。
泰式酸辣沾醬的酸度與辣度都很明顯,兼有蒜頭辛香,很對嗜辣者如我的口味;沙嗲口味較一般沙茶醬淡雅,辛香而不死鹹;老豆腐乳有著濃郁蒜香,滋味鹹中帶甜。
 
【養生糙米飯▼】
糙米飯盛得挺滿,上頭放了一塊軟綿的地瓜。
 
【套餐(素食) 279元▼】
友人選的是北海道昆布鍋,以新鮮蔬果熬製的清澈湯頭甘鮮味美。

素食的主菜為綜合菜盤,內容有玉米筍、筊白筍、茄子、山藥、紫蘿蔔、凍豆腐、白精靈菇、蕃茄、鴻喜菇、娃娃菜、四季豆、小豆苗等,食材處理得相當乾淨。

套餐所附的菜盤內容為金針菇、紫心地瓜、青江菜、青花椰、大黃瓜、蕃茄、杏鮑菇、黑木耳、拿瓜、嫩豆腐、京都水菜與手工肉丸(口味隨機,素食鍋則以其他食材替代),種類非常豐富。
 
將兩種菜盤食材放入鍋中,形成色彩繽紛又養生的蔬菜鍋,令人賞心悅目。
葉菜類鮮脆可口,菇類軟嫩有嚼勁,在甘鮮的湯頭烹煮後更顯食材本身美味,湯頭也更為甘甜。
 
【套餐(安格斯牛) 339元▼】
我選的是諾曼地洋蔥鍋,口感醇厚,有著馥郁的洋蔥甜香。

切片的牛肉呈現新鮮的紅色,油花分布較為集中。
 

放入沸湯中輕涮個幾下,待其稍微變色即可享受牛肉本身的細緻口感與甘美滋味。
 
 
【日曬腐竹50元▼】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以油炸製成,瑪莎露露的腐竹以天然日曬方式曬乾,烹煮後有著軟韌口感,越嚼越能感受黃豆香氣。
 
 
【蝦仁花枝漿89元▼】
以花枝與旗魚依比例打成漿狀,需以湯勺挖取適量大小烹煮,真材實料的蝦仁與花枝塊分布其中,每一口都是爽脆彈牙的驚喜感。
 
 
【快樂豬肉88元▼】
一開始對這品項名感到好奇,後來才知道是一種優良豬肉,其口感柔嫩帶 Q,滋味甘肥鮮美。
 
 
【海鮮組合盤 339元▼】
內容有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七股鮮蚵與大蛤蜊、天使紅蝦、乳酸菌蝦、鱸魚片、鮭魚片、貢寮九孔珍珠鮑、淡菜,種類很豐富,視覺上也讓人感到挺有分量。
 
 

七股鮮蚵顆顆新鮮肥甘,毫無腥味。

淡菜兼具軟嫩與爽脆口感,一樣新鮮不腥。

蛤蜊亦是飽滿碩大,甘鮮可口。

鮭魚片頗有厚度,肉質軟嫩中帶點紮實口感。
 

鱸魚肉片也挺有分量,柔嫩細緻的肉質與富膠質的滑溜魚皮交織出有層次的口感。
 

乳酸菌蝦因以加了乳酸菌的飼料餵食而得名,口感緊實而彈牙,肉鮮味正。
 

天使紅蝦為近來頗「夯」的食材,肉質相當細緻,味道也鮮甜。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口感軟滑柔嫩,又帶有濃郁的鮮甜味。
 

九孔珍珠鮑口感 Q彈富嚼勁,肉質甘鮮肥美。
 
 
【左:綜合果汁79元;右:金桔冬瓜48元▼】
店家人員在吧檯裡現打的綜合果汁,口感濃稠,滋味酸甜;金桔冬瓜甜帶微酸,喝起來清涼解膩又消暑。
 
【甜點:茶凍(左)、奶酪(右)▼】
茶凍為素食者可食用,帶著茶葉清香, Q脆爽口;乳香濃郁的奶酪與上頭軟綿蜜甜的紅豆很搭。
 
【店家名片與結論▼】
除了手工肉丸外,幾乎全使用原生食材,既新鮮又天然,價位尚屬平價,對不喜火鍋料的消費者而言,實在是個很棒的用餐去處,當天發現不少父母帶著小朋友來用餐,想必也是被其主打天然、健康的經營理念吸引而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