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Pepper Lunch(台南西門店)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電話】06-3031868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日】無
【停車場】百貨公司地下收費停車場
【可否刷卡】可
【店家FB粉絲頁】Pepper Lunch Taiwan 胡椒廚房
【官方網站】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趁天氣暫時放晴,陪家人來到新天地逛街,當然又是往B2美食街覓食了,不過這次我並未點購過去常吃的「高雄空廚」和「南洋聖加小品」,而是嘗試「Pepper Lunch」,譯為「胡椒廚房」。

【店家外觀▼】
Pepper Lunch位置在「南洋聖加小品」隔壁,上方展示著若干餐點實照。

 


【櫃檯▼】
櫃檯上有各類餐點價目表,有胡椒飯、牛肉&牛排、日式咖哩、雞排&海鮮類,價位落在 179到 299元間,旁邊立牌為近期新品,特價 219元的泡菜胡椒牛肉飯。
所有餐點皆附味噌湯,胡椒飯類則可以50元加量肉類;牛肉&牛排與雞排&海鮮類除了湯品還附白飯。
另可加點雞蛋、起司、豆芽菜、玉米,或單點白飯、味噌湯。

 

 


出餐區旁提供調味料與醬汁。


【店家DM▼】
正面為餐點價目表與參考實圖,背面則是各類餐點食用說明與提醒。




【三拼胡椒飯 219元▼】
取餐時,店員會貼心提醒勿觸鐵鍋,小心燙傷。
鐵鍋外層則圍了印有警告標語的紙圈。


三拼的肉類分別是牛肉、鮭魚與雞肉,圍住了中間撒滿蔥末與黑胡椒的米飯。
上桌時牛肉較顯生,若不習慣可加以翻動使之更熟。


鮭魚肉質相當軟嫩,帶有炙烤香氣,且不會沾黏在鐵鍋上。


切丁的雞肉頗有彈性,推測應是雞腿部分,富含肉汁。


牛肉熟度需自行拿捏,鐵鍋的高溫容易使牛肉過熟,導致口感大打折扣,不過若喜歡焦香風味又另當別論了。


由於醬汁裹在米飯中,故食用前需攪拌均勻,有點類似拌飯的概念。


些許米飯因高溫之故呈現了鍋巴焦香酥脆的特性,加上醬汁的鹹甜、胡椒與蔥末各自的辛香,口感與風味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味噌湯的用料有海帶芽、嫩豆腐、豆皮與蔥末,滋味偏鹹,喝起來不爽口,個人並不喜歡。

 


【結論▼】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有活力,介紹餐點相當詳細;主餐真的挺美味,用料也新鮮,可惜飯量略少,完食後仍不甚飽足,且個人覺得附湯尚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