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鳳凰小吃坊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211號
【電話】05-6621890
【營業時間】10:30~19:00
【公休日】不定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晚上覓食時,常常經過這家小吃店,看到不少人正吃得津津有味,所以也滿想入內一嘗,但因天熱加上是路邊用餐形式,蚊蟲較多,故等到天氣轉冷後才前往用餐。
 
【店家外觀▼】
鳳凰小吃坊位在中正路上,對面為玉津咖啡與宏光書店,都是相當醒目的地標。
該店屬於半開放式空間,有的桌椅擺設在路邊,上方則以帆布遮蔽。
 
 
 
用餐區牆上有餐點概略的價目表,詳細價位還是以MENU為準,例如麵類大小碗有不同價錢。
 
【MENU▼】
該店提供的餐點有飯類、麵類、湯類、其他小菜與滷味。
麵類分量有大、中、小碗,個別價差十元。滷味不需親自去夾,只需在MENU上劃記數量即可。餐點價位大致落在20元到60元間。
 
【麻醬麵(小)35元▼】
當天我們點了麻醬麵來嘗嘗味道。
麻將在麵條底下,享用時需攪拌均勻,配菜為小白菜,麵條上淋了適量肉燥。
肉燥相當鹹香不膩,麻將的芝麻香氣頗為濃郁,滋味略甘甜,麵條則是頗有厚度的寬麵,軟而不爛且帶有嚼勁。
 
 
【酸辣湯20元▼】
酸辣湯的CP值相當高,用料很實在,甜鹹帶酸,相當開胃爽口。
 
【餛飩湯20元▼】
裡頭有六顆餛飩,並以小白菜與些許蔥花陪襯,餛飩內餡滿紮實,但個人覺得湯頭喝起來略鹹。
 
【結論▼】
餐點風味不錯,尤其是湯品用料很實在,CP值頗高,不過夏天時用餐可能得忍受高溫與蚊蟲,個人應該只會在秋冬涼爽時回訪。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