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肉多多火鍋(台南大遠百公園店)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0號4F

【電話】06-2241788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0:30)

【公休日】無

【停車場】百貨附設地下停車場(滿500元折抵一小時)

【可否刷卡】可

【WIFI】有

【清潔費】10%

【店家專屬Line@】https://lin.ee/dIPKSd2

【官方網站】https://www.twrododo.com/

【FB粉絲專頁】肉多多火鍋-台南大遠百公園店 (台南大遠百公園店)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連假期間,與友人們相約到威秀看《捍衛任務四》,進電影院前在大遠百走走逛逛,順便找間餐廳先飽餐一頓。逛到四樓時,赫然發現愛店「肉多多火鍋」招牌換成了粉紅色,用餐模式也做了改變,便決定在此解決中餐。
 
【店家外觀▼】
出四樓電梯口即可看到餐廳。
店家於入口處旁擺放了幾張椅子供排隊的客人休憩,門口接待處有人員會確認用餐人數並帶位。
 
接待處旁立牌為用餐須知,在此用餐消費可抵百貨地下停車場費用,汽車每 500元可停一小時,需拿發票至三樓消磁;機車則只需將消費滿50元發票拿給停車場入口人員查看即可。
 
【店內環境▼】
用餐空間非常寬敞潔淨,座位上方也有充足的照明,座位以兩人與四人座為主,另有六人座,部分座位旁的櫥窗布置大量植栽。
 
桌面上皆放置了置物桶、餐巾紙、湯杓、涮網、餐具與裝盛自助吧食材的菜盤。
桌旁則有放置肉盤的鐵架。
 
【自助餐點區▼】
大致上可分為自助食材區、飲料冰品區、佐料區。
 
肉多多火鍋」多的可不只有肉,菜也超多。
自助食材部分多達三十幾種在台南火鍋界應該可說是數一數二的多。
當天的葉菜類有青江菜、高麗菜與大白菜。其他則有紅蘿蔔片、素蝦仁(蒟蒻)、蓮藕片、魚蛋、魚卵捲、蝦餃、地瓜、甜不辣、百頁豆腐、金針菇、杏鮑菇、香菇、白精靈菇、玉米、蒟蒻絲、白蘿蔔片、南瓜、鑫鑫腸、豆腐、凍豆腐、雞肉丸、大黃瓜、黑木耳、蛋腸、番茄、芋頭、米血。
食材都處理得十分乾淨,而且新鮮,大多為原生食材,非常符合本人喜好。
 
 
 
 
 
在此要特別推薦肉多多火鍋的白蘿蔔片,脆嫩適口又微甘不苦,完全沒有吃到惱人的「筋」。
 
另有油條、豆皮、冬粉、麵球、以及麵食類(如蒸煮麵、鍋燒意麵、王子麵等)。
餐巾紙、清口糖、酒精、濕紙巾與PE衛生手套也可在此取用。
 
吃了大量肉類和海鮮,當然也得吃點菜來均衡一下,來個夾好夾滿,大快朵頤。
 
後半部的自助區提供的餐點有白飯、黃金粹滷、豬油、拌飯醬等熱食。
 
 
 
黃金粹滷含牛肉或豬肉成分,且大多為瘦肉,滷得噴香。
 
飲料有咖啡機、熱茶機、冰沙、碳酸氣泡飲、風味果汁等,冷熱飲兼備。
 
 
冰品部分則有店家自有的霜淇淋機與冰淇淋。
霜淇淋共有三種口味,當天為香蕉牛奶風味、北海道牛奶風味以及綜合風味,據店家說每兩個月會更換一次口味,而且很多是店家限定版,別的地方是吃不到的。
 
肉多多火鍋的冰淇淋品牌選的是泰國的「明果」。
 
當天的口味有白玉荔枝、熱帶椰子、黃金榴槤與芒果騷莎。
 
旁邊有葡萄乾、小棉花糖與黑糖漿可自行添加。
 
佐料區的品項也很豐富,有沙茶醬、日式胡麻醬、岡山豆乳醬、泰式燒雞醬、川府椒麻醬、蒜泥、白蘿蔔泥、辣椒、蔥花、洋蔥,以及淡口醬油、黑醋、白醋、日式香檸柚汁、香油。
 
佐料新鮮,而且補料快速。
 
個人非常推川府椒麻醬,花椒香氣十足,麻中帶辣,非常過癮。
 
 
【MENU(官方網頁版菜單)▼】
若干品項有實照可參考;點餐方式為先選湯底,再選搭配的套餐。
湯底共有十種,各有特色,價格落在15到95元之間,在品名旁則有標示辣度供客人參考。
搭配的餐點有單人餐、雙人餐與三人餐,可視各人食量喜好加價升級成海陸套餐或與親友共享分食。拼盤類大肉盤有25oz、32oz與35oz,肉品組合選擇性也多。洽富氣冷雞濕式熟成霜降牛濕式熟成板腱牛濕式熟成牛腹肉西班牙橄欖豬五種為近期新品,店家取名為「熟成肉肉元宇宙」;其他如羊肉、海鮮等也應有盡有。其中浮誇肉蛋糕常在許多人的FB或IG上出現, 在台南火鍋界是極具話題性的一款。
若有特別想吃的品項也可另外單點。
 
 
【爆炒招牌石頭湯+爆炒蒜頭雞白湯▼】
我們點了爆炒招牌石頭湯爆炒蒜頭雞白湯兩種湯底,搭配「海陸爆擊」。
點完餐後,店家人員會帶著炒鍋用的食材和器具到桌邊服務。
 
 
 
爆炒蒜頭雞白湯呈乳白色,本身就有香濃而不腥的雞味,佐以紅棗、炸蒜頭與麻油煸香過的薑片等,滋味頗富層次,喝起來也醇厚滑順不膩口。
 
爆炒招牌石頭湯用了店家獨門爆炒油與石頭醬,搭配海鮮、蔬果與鮮肉爆炒,再加入柴魚高湯。融合了眾食材的滋味既鮮又甘,不論是肉類、海鮮還是蔬菜類,與這款湯底都百搭。
 
服務人員會將爆炒後的半熟肉片取出,需再入鍋涮煮方能食用。
 
 
【海陸三人餐:海陸爆擊1699元▼】
我們點的「海陸爆擊」內含美國培根牛活力梅花豬無骨鮮雞腿與多種海鮮
肉品全為原塊肉,梅花豬肉軟嫩味甘而不腥;培根牛肥瘦各半,油而不膩,滑嫩不柴。
 
雞腿肉帶點酒香,肉質新鮮 Q彈軟嫩又多汁。
三款肉品分量多達17oz。
 
海鮮部分以船型容器裝盛,霸氣非凡又澎湃。
內容有藍鑽蝦、草蝦、小白蝦、蛤蜊、鮮蚵、干貝、小卷、小章魚、虱目魚滑、巴沙魚片、鯛魚片,種類豐富,新鮮度更是爆表。
 
干貝鮮嫩滑潤,小章魚與小卷肉質 Q彈甘美。
 
 
蚵仔海味濃郁而不腥。
 
蝦類肉質緊實有彈性又鮮甜。
 
巴沙魚肉口感類似多利魚,軟嫩且無刺,幾乎入口即化。
 
除了前述的桌邊炒鍋服務外,點購海陸套餐,也會有店家人員前來提供剝蝦服務,並會先行詢問是否需要保留蝦頭。
看著純熟俐落的剝蝦動作,也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在台南火鍋界應屬少見。
 
 
 
【海陸好禮二選一活動▼】
如果覺得肉肉吃得還是不過癮,不妨參加肉多多火鍋的「海陸好禮二選一」活動來為自己加菜。
該活動說明如下:
(1)拍照時擺出指定愛心手勢
(2)錄下「剝蝦服務炒鍋畫面25-35oz大肉盤海陸饗宴海陸爆擊浮誇肉蛋糕」其中之一的短影音
(3)於FBIG公開發文,hashtagXX市火鍋」,例如「#台南市火鍋」
(4)於包含上述三點的IG發文內容中加入@twrododo_hotpot;或於包含上述三點的FB發文內容留言鼓勵肉多多火鍋的一句話,並@rododohotpot
主動出示貼文給店家檢閱後,即可獲得濕式熟成牛腹肉150g+蛤蜊20顆IG發文獲贈),或西班牙橄欖豬150g+小白蝦 6隻FB發文獲贈)。
在此提醒讀者,參加活動一定要搭配內用上述任一指定餐點,任一指定餐點可對應一次活動兌換,而貼文內容必需包含指定手勢照片餐點畫面短影音,而FB與IG只可擇一發布
 
【濕式熟成牛腹肉▼】
即使是活動贈送的食材,依然給得十分大方。
據說這款肉品的來源牛隻至少以穀物飼養 100到 300天,再經濕式熟成工序處理,甘鮮又軟嫩。只需涮到七分熟即可享用。 只需涮到七分熟即可,甘鮮又軟嫩。
 
【蛤蜊▼】
蛤蜊足足有二十顆,顆顆飽滿鮮美。
 
【西班牙橄欖豬▼】
西班牙橄欖豬據說是比照伊比利豬以橄欖飼養,吃起來頗富油脂香氣,口感 軟Q且無惱人腥味。
 
【小白蝦▼】
白蝦共有六隻,鮮度與品質一樣棒。
 
【麻辣鴨血豆腐▼】
這款餐點是以樂多多 APP會員點數兌換獲贈。鴨血和豆腐都滷得十分入味,搭配蔥花與花椒顆粒,辛香開胃又下飯。
除此之外,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新加入樂多多的會員皆可獲得其旗下品牌的專屬見面禮,肉多多火鍋贈送的是「肉烈歡迎」,直接給一盤豬肉或雞肉,非常大方。每消費 100元可累積一點,五點就可以換好料,幾乎每次用餐都可以用會員點數為自己加菜。會員點數效期為60天,期限內到樂多多旗下任一餐廳用餐即可再次展延60天,簡單說每兩個月內用餐一次,就不用擔心點數過期囉!
 
黃金粹滷淋在飯上,滿滿的牛絞肉,相當誘人。
 
【餐點實照▼】
 
 
 
 
 
 
【霜淇淋(綜合口味)】
吃飽喝足後,來個飯後甜點,清涼解膩。
 
【冰淇淋(白玉荔枝、熱帶椰子)▼】
個人很喜歡明果這個品牌的冰淇淋,水果滋味非常濃郁,口感也綿密滑順。
 
【店家名片與結論▼】
肉多多火鍋不僅肉多,菜也多。湯頭講究,各有特色;主餐與自助吧食材既豐盛又鮮美;人員服務週到又快速,常會適時主動詢問是否加湯;加上活動贈送食材既優質又有誠意, 就各品牌台南火鍋來說,肉多多火鍋的CP值爆表。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