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必勝客(麻豆店)

【地址】臺南市麻豆區中山路128-2號

【電話】06-5724567

【營業時間】1、2、7、8月11:00~23:00,其餘11:00~22:00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今天家人陪我回到麻豆,為明日上班作準備。

先前吃過章魚大阪燒、厚汁醬烤牛肉球、地獄嗆辣火烤豬口味的比薩(當時沒寫食記習慣,故沒留下記錄),但因好一陣子沒吃,所以早打定主意以必勝客的比省Q大比薩當晚餐,由於分量不少,所以只點了兩個,除了習慣吃的「紐奧良烤雞」外,加上新口味「法式魚球」。

個人覺得必省Q大比薩的特色是餅皮薄、起司較少,但比較有嚼勁,甚至嚼到嘴巴有點酸。此外,跟其他種類比薩比起來較沒那麼油,卻也因此顯得較乾,更需搭配飲料,我們是自己在全聯買了一大罐百事可樂。

接下來就分別介紹個人對這兩種口味的感想。

 

【紐奧良烤雞↓】

20151025 必省Q_1216.jpg 

20151025 必省Q_7155.jpg 

20151025 必省Q_6918.jpg 

紐奧良烤雞口味比較重,微辣,上頭鋪了烤雞肉丁、青椒、蘑菇、洋蔥及鳳梨。烤雞肉丁略乾,但嚼起來挺香,洋蔥及青椒的脆、蘑菇的Q讓口感更具變化,鳳梨的酸甜則中和了烤雞的微辣,是我們家都滿喜歡的一種口味,不過吃兩塊後便很容易口渴。

 

【法式魚球↓】

20151025 必省Q_7930.jpg 

20151025 必省Q_3629.jpg 

20151025 必省Q_1990.jpg 

法式魚球似乎是新推出的口味,幾個月前還沒有在官網上看到。上頭一顆顆黃色圓形物就是魚球,據說是鯰魚丁,但個人以前沒吃過鯰魚也無從分辨起,只覺得魚肉頗軟嫩,口感有點像鱈魚但又沒那般滑順。比薩上頭因淋有特製的蒔蘿美奶滋,所以口味偏甜,但甜度比起厚汁醬烤牛肉球口味又略遜一籌,最好是可以和其他鹹口味的比薩搭配著吃,不然滿容易膩的。上頭的鋪料則還有洋蔥和鳳梨,也都是帶有甜味的食材。

 

紐奧良烤雞口味仍是我們家的首選,法式魚球尚可,下次來試試地中海培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