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名稱】愛醬(蒜辣/咖哩/紅蔥調味)
【販售商】新東王珍好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
【服務電話】0800-316688

【FB粉絲專頁】珍好饌 - 愛醬
【銷售通路】全聯、ECPay綠界科技
【內容】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珍好饌—愛醬」主打符合在地人口味,適用沾、炒、滷、烤、拌等料理方式的獨門醬料,而這一切起因於創辦人對母親私房料理的思念,以十種天然臺灣在地食材、純橄欖油加上獨門配方研發而成,由已退休的日本桌球國手,也是現今臺灣媳婦——福原愛代言。
 
【禮盒外觀▼】
愛醬的產品設計以方便攜帶、保存為主,近期並推出禮盒版本。禮盒為厚紙材質,顏色為喜氣的大紅色,並設計了方便提取的把手,作為贈送親友禮品不失大方。

禮盒底部標示了簡略版的產品相關資訊。
 
【商品實照▼】
每條愛醬正面都有其口味標示,背面則有使用以及保存方式、原料、成分表等更詳盡的資訊。
產品本身需避免太陽直接照射,開封後也需以冷藏保存,其保存期限為兩年,而五辛素者亦可食用。
 
 
 
 
 
 
【美味使用手冊▼】
禮盒內容除了三種口味的愛醬外,還有一張美味使用手冊。內容包含了產品介紹、公司經營理念與資訊,以及簡易的料理食譜。
 
 

每張餐點實照左上皆有QR CODE ,掃瞄後可逕連至愛醬貼心製作的餐點教學影片,即使是料理新手也得以此按圖索驥,輕鬆作出美味又可口的料理上桌享用。
 
【愛醬(咖哩)→咖哩拌麵▼】
先將麵條與配菜以水煮方式處理,麵條軟硬度則依個人喜好自行拿捏。

接著擠上適量咖哩口味的愛醬。
 

將麵條與醬料加以攪拌,攪拌過程相當順利,不需太過費力即可使醬料均勻沾附於麵條,前後花不到十分鐘,一道美味的餐點即告完成。
 

咖哩口味的愛醬帶有薑黃與肉桂香氣,辛而不嗆,其滋味絲毫不比耗工費時烹煮的咖哩醬遜色,讓人很快地一口接著一口,咻嚕嚕把整盤咖哩拌麵吃到見底囉!
 
【愛醬(紅蔥、蒜辣)→醬拌龍鬚菜▼】
將從市場買來的龍鬚菜細心處理過後汆燙,熟透後即可撈起裝盤,避免失去脆度。

緊接著擠上適量紅蔥醬。

因個人嗜辣,故再加了另一款蒜辣醬。

因龍鬚菜本身含有水分,也能很順利地將醬料攪拌均勻,使其滋味充分滲入菜中,攪拌完成後即可食用。

兩種口味醬料同時使用毫無違和感,紅蔥醬的鹹甜辛香與蒜辣醬的蒜香微辣各顯風味,又相輔相成,襯出龍鬚菜本身的鮮甜滋味,很是下飯。
 
【愛醬(蒜辣)→白灼五花肉佐蒜辣醬▼】
首先將五花肉處理乾淨後下水汆燙,熟透後取出切成一片片適口大小。

接著以醬油為基底,加入蒜辣口味愛醬調味,作成白灼五花肉的沾醬,另可視喜好切些蔥末放入,更添風味。
 

蒜辣醬帶著蒜香的辛辣感而不顯死鹹,很能襯出五花肉自帶的油脂甘味。
 
【結論▼】
簡單料理食材後只要將愛醬加入調味,就能呈現一道美味的餐點,省時省力又方便,更可以應用在複雜料理中增添風味,對於旅居在外的遊子來說,著實是款便利性十足的商品。
最後感謝「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活動」與「珍好饌-愛醬」提供此次體驗。
arrow
arrow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